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速食@川居》

講真我和NAN佬都只是個高於最低時薪少少,可能OT完計,分分鐘仲少過最低工資,而且又不是什麼富有人家,所以食的好多時都會是平民化一點。雖然平民,但也有平民得來,又有點QUALITY的店,今次想介紹下川居。
川居是NAN佬帶我去的,已經去過好多次了。初初去食我真的十分欣賞他們的蜜川雞翼,真的好和味,肉質又彈,而且它起了骨,完全沒有進食的煩惱。只是可能這陣子價錢愈來愈高,要成HKD10/隻,而且個雞翼質素有所下滑,雞味久奉,我下次都不必再ORDER雞翼了
講真我不知川居的招牌菜是什麼,只知他們有7款湯底──上湯、清新蕃茄湯、酸辣湯、沙爹湯、燜湯、5味麻辣湯和4川麻辣湯,都幾多款選擇,我也放放他們家的MENU出來吧!
我次次來都是食滑雞鮑片紅薯粉跟燜湯,我真的是沒有新意,但我只不過是覺得他們家的燜湯好特別,去第二間飲到到這個味道的湯底。加上這個組合會有金菰,芽菜,木耳,感覺食起來健康一點。個麵KEEP到個水準,當我掛住個燜湯時,我會再來光顧。
NAN佬就要了個5味麻辣雞扒米線酸辣湯,講真我沒有搶來起,我都不知個味是怎樣,但應該不錯吧!他整碗吃光光的
NAN佬叫了杯凍檬7,成罐7UP上,GOOD呀!不記得在飲品背後的NAN佬塊面是油光,還是來自自身的RADIANT呢?
由於川居坐好多的坐都是冷氣機風口位,會吹死人的,所以我叫了杯咸柑桔檸檬,正呀!
結帳HKD136,話貴不算很貴,現在真的很難找到低於HKD100,又好味的食肆了,唯有慢慢去掘掘吧!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