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去影大肚相+防曬分享》

請不要失望,不是影我的肚皮,講真當我剪短頭髮時,不少人以為我有孕,才會有剪髮的ACTION。一般來說,我會以行動去証明我並未升格做媽媽的,就是在這些人面前不停JUMPJUMPJUMP…我認真的無聊

查實是友人VICTOR在我們的WHATSAPP GROUP中分享,有個朋友找他把大肚相,感到很開心。然後我就問他要不要助手,大家要明白我倆都是非專業人士,只是閒來玩玩罷了。我們都知沒有報酬,但有餐飯食,也可以賺個開心,所以也不會計較。我們去到他們家,我負責幫手清場,亦在等主角的期間,我和VICTOR互相拍拍。一來可以解悶,二來又可以看看哪個位置的光會適合一點。

先由VICTORY拍拍我先~



 


然後我迫VICTOR擺這個凸肚腩POSE~~




主角並沒有化很濃的妝,因為她沒有很多化妝品在家,只用了個MISSHABB CREAM,彩豐行的眼影粉,我的CANMAKE胭脂,和不記得什麼BRAND的唇彩。若果早知道她沒有足夠的化妝品,我就帶我的化妝箱過去,至少可以畫個眼線和用下MASCARA。要是用了,看上去雙目有神很多的啊!還好主角EMILY不太介意,因為她拍的REASON是想告訴未來的BB,他/她曾這樣住在媽媽的肚子裡十個月。拍攝尚算順利,只是EMILY老公有點頑皮,愛搗旦,又愛周身郁,所以很多相都要報廢。雖然我們沒有拍到跟STUDIO的質素,但我們有無私的心去付出,至少攝人者和被攝者都很開心,就這樣過了一個開開心心的下午。



 沒有豪華的的裝修,沒有太多修飾的妝容,只有會心的微笑和他們獨有的POSE。



另外,夏日快要來到,我都開始入手買防曬FOR我出車用,剛好最近收到SUNKILLER的防曬,又可以令我省回一筆,開心中。對我來說SUNKILLER最大最大最大的賣點是平爆!正價HKD5430ML,有時在萬事遇上買兩件有75折或85折的話,HKD100有兩支,還要有錢找給你,對出車時要毫用防曬的我,實在是件好事。



先來說說強效納米防晒乳液個殼是黃黃地金金地的。

個餡是白色的,都好易推開,推開後不會泛白,而且清爽。



根據說明書所講,它是適合遠足+暢泳的,只是最近天氣不太穩定,一直沒有出車,未能試到它的防曬效果,有點可惜。



 



BB納米防晒乳液就可圈可點。


它的質地十足十粉底,當然幾十元的防曬不能跟我用開的SOFINA (如想回顧,請按我)相比啦!顏色方面,跟我還挺MATCH,只要你不是勁黑或勁的的人都會適用。


明顯我的左手是白點的,這是用了BB防晒的效果。

遮瑕力是有一點,但並不很強,需要OP TOPCONCEALER去遮黑眼圈,勁一點的暗瘡印。

Before


After

控油方面,真的一讚,我由朝早7點半到下班時都沒有出油。唯一不好的是我用了三天,我的面都覺很痕痕癢癢的,雖然沒有出任何粒粒或紅印,但只要我一停用,就沒有痕癢了,所以FOR FACEBB防晒跟我的FACE無緣了但我正在想SUMMER一到我WEEKEND都以短褲為主,我猜我可以用來塗腳,來修飾我的「R」濕疹戰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