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馬爾代夫HONEYMOON──HK去SINGAPORE飛機篇》

停工了一段時間的馬爾代夫系列,又是時候密密出了阿明已經REMIND我了

 



之前講到在香港機場左影影右影影,但好像忘了提大家可以提早在家上網CHECK-IN,為自己選好座位的。不知你們喜歡什麼位置的座位,我就鍾意走廊位,因為可以成日去洗手間和去機尾取勁多水飲,而NAN佬愛WINDOW SEAT,有景看嘛!查實同時間太陽很猛的啊!有雀斑的你,或怕會有雀斑的你,會喜歡嗎?



 



我們剛好坐在個機翼,但這樣拍出來的照,也別有一番風味。



 



今次我們乘撘的是A380-300雙層客機,超大架的,在未起飛前,我們各自來個自拍。



 



互拍~



 



合拍~



 



迫人幫我強拍~



 



這張相太好笑了,忍不住要POST出來,阿明太配合個BACKGROUND



 



每個座位都有這個配套,你可以看電影,電視節目,聽音樂和玩GAME。由於沒有我最愛玩的孖寶兄弟,我就NON-STOP地看電影。



 



我們各有各的選擇,實行我有我自由。



 



然後空姐派了MENU,我和NAN佬選用同一款食物,所以我沒有勁拍飛機餐。



 



最主要是我很清楚阿明和阿LING的習慣,他們一定會選擇不一樣的飛機餐,也會幫它們的餐拍照留念,所以我安心大食。



 



食到7788,就開以派發HAAGEN-DAZSSECRET SENSATIONS CRÈME BRULEE,太YUMMY了,我覺得這個雪糕令阿明的情緒高漲,也令我脂肪發漲!



 



輕輕鬆鬆幾小時,見到有陸地了。



 



我們一到了SINGAPORE機場,就四圍找路去轉機。



 



當然也要合拍一張,看!我們的精神還是很好的,只是人有三急,要找WASHOROOM罷了!



 



初時我有個「?」在額頭上,這是什麼東東



 



後來,再看下去,就是是什麼來的只是我萬萬想不到阿明去到WASHROOM都不忘拍照



 



在等SKY TRAIN期間,又是忙裡偷拍的時間。



 



上了車,又拍,真的忙到爆。



 



本來想來張合拍,只是車子突然開了,相機就嘩啦掉下來,還好阿明身手敏捷,相機SAFE,只是拍了張怪照。



 



我們一邊行,一邊看看哪個地點適合拍照,就只有阿明會記得拍下我們FLIGHT SCHEDULE



 



阿明在前頭為愛侶拍照,我和NAN佬就在後面擺定款等阿明幫我們影,簡單點來說,在「老馮」中。



 



LING是個很愛花的人,一見到四周有勁多植物,阿明例必幫阿LING拍拍拍,我當然也有機會撘拍一份啦!後來看阿明的BLOG,才知道原來SINGAPORE機場是以公園做主題的,我估不到,機場也要有主題,難怪SINGAPORE可以跑贏香港九條街啦!



 



後來突然發現我們要撘的機LAST
CALL
了,我們就99奔向閘口,還好閘口有勁多人等做安檢,所以我們還有空拍照啊!



 



我亦用手機與友人拍照,用來UPLOAD
FACEBOOK



 



我有點累,下回再分享。


1 則留言:

  1. Good…重温中
    [版主回覆05/30/2012 21:24:04]根本好難出~因為張張相都想POST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