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闊別數年,再次一用,感受大不同+新衫小分享》

講真在我22歲的時候我買了第一支的SKII的神仙水,結果是用完好似沒有用過,沒什麼大分別,可能當時年紀尚算YOUNG,沒有很大對比。亦正正當時沒有很要好的效果,我就一直沒有埋SKII堆。但上年SKII推出買一SET價值HKD450的神仙水SET包一支不知幾多ML的神仙水和CLEAR LOTION,就會在生日月再收到一支UNKNOWN
ML
的神仙水,所以基於C9數,我覺得好抵買,我就入手了。




闊別數年,再次一用,我居然覺得有效果,果然我真的是中女了先說說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用後,真的見到自己的粉刺黑頭少了,比我用開的法國詩麗雅SILONE溶脂粉刺精華液(想睇真點哪一支,請按我)更有效。只可惜我用後,第二朝起個鼻尖有少少脫皮,所以我不會回購了。可能我的SKIN比較薄,所以脫皮這種情況,常常會在我身上發生。





至於神仙水,不用多說,有它一定的效用。問心,用後不覺得毛孔變細,亦不覺得水份特別的多。但是真的加速了SKIN的新陳代謝,把暗啞的膚色一兩日就可以一掃而空。本人超建議在M期時,日日早晚用它,那就可以KEEP住日日都有光澤。





再來分享一下,之前SHOPPING其中一件的戰利品。這期很HIT的牛仔衫,我當然會追下潮流啦!但是我是個大隻人,如穿一整件牛仔衫會超容易顯得更大隻,所以出發前,己想好要買一件一PART是牛仔布,一PART要是其它布料。行行下,就給我買了這件HKD120的牛仔衫,我愈看愈喜歡。其實最想買牛仔衫的人是我的同行人──CAROL,既然她買不到心水,我們唯有擇日再戰!I’M EXPEC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