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NAN佬的最愛》

可能大家看到個TOPIC會覺得NAN佬最愛就是NANCY啦!這是標準答案來的,還有什麼好說呢?我想說的是標準歸標準,但NAN佬的笑容是會出賣了他真心所想。你們看看,我只是叫他抱住DETTOL的試用拍個照,他的笑容多SWEET,多幸福啊!




他還甜絲絲走過去攬著我,笑笑口古古惑惑地問我是否全都給他用真想打爆他的頭!老實講我家有不少DETTOLPRODUCTS,全都是NAN佬買的,你會見到個BATHROOMDETTOL的沐浴露,話是什麼經典魅力,我自己就覺得不吸引NAN佬大愛,話洗得他乾淨一點





然後廚房又有DETTOL的踪影,就是經典松木的殺菌潔手液,NAN佬話洗完碗要用它洗手先對皮膚好但我的CONCETP是用得多CHEMICAL的東東就不好而他說如果對手有菌不可以拖我也是NAN佬是個很注重衛生的人,有汗不會走近我,手髒了要堅持洗手才拖我,起身未擦牙不會給我KISS…





還未完呀!抺地或洗衫也要加入DETTOL寶劍牌滴消毒藥水,我真的不知他愛DETTOL味,還是愛無菌家居。剛一齊生活時,真的有點壓力,皆因我是個很DIRTY的人。以前不會覺得娘家不乾淨,但現在給NAN佬影響覺得娘家好像有點髒但我仍然樂在其中,因為有最疼我的NAN+NAN爸。





我平常不怎麼用DETTOL的,因為我不喜歡它的氣味,講真坊間九百幾款,我當然要用個不乾,柔潤,又香噴噴的沐浴露啦!今次DETTOL沐浴露居然有創新口味喎!我自己最鍾意舒緩寧神沐浴露,一來最香,有花味,講真我不懂分花的味道,只見它的包裝寫了含金盞花及甘菊精華。二來我覺得它最潤,我是個365日的人乾,長期要用潤潤的沐浴露的。







另一個味是草本呵護沐浴露,我只覺得好肥皂味,包裝話它含蘆薈及草本精華,我只用來洗個手,我覺得不夠潤,還是留給粗皮肉厚的NAN佬用吧!






最後一個是滋養柔潤沐浴露,都比草本潤,但是個味不夠舒緩寧神香呀!就算它含有天然橄欖及杏仁精華都不能奪得我芳心,還是留給沒有嗅覺的NAN佬啊!







ANYWAY,最大得益都是NAN佬!





1 則留言:

  1. 我屋企冇寶劍牌,但剛巧你所有用的變做軍佬頭牌…我都喜歡清潔。
    [版主回覆05/17/2012 23:55:50]得閒去我度打掃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