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是日吉樽好用品》


講真要好有系統地STORAGE吉樽對我來說有點難度,因為現在的居住的地方比以前小很多,所以我都左放一點右放一點,到想要出文時,總是找不出來。今次就下面的吉樽,但我相信我收藏的應該會有更多。





先來說說BORGHESESPA-WHITENING EYE MASQUE,它是我第二次回購了。講真我並不見到它去除到我的黑眼圈,但我見到它去到我的乾紋,而且可以解決我雙眼四周乾旱的SKIN問題,所以我一直KEEP住用。重點它補水得來,一點都不黏膩。加上它既可以作MASK用,敷10-15分鐘便可,或作深層護理用,就像SLEEPING MASK的用法一樣。雙眼的SKIN補到水,朝早化妝都少點眼紋啦!





另外一支是BIO-ESSENCEDEEP EXFOLIATING GEL WITH ATP,這個TESTER裝是來自一次JESSICA CODE的活動的(如想回顧,請按我)。良久以前用過一包包的TESTER,覺得一點都不好用,因為黏不到SKIN,根本PEELING不到。但今次出來的質地跟我以前的一包包TESTER不同,於是乎我再一次用上面。發現它的PEELING效果很好,我真的不明白明明同一個PRODUCT,為什麼效果相差那麼遠講真雖然今次試真了,知道可以PEELING得很乾淨,但是個PRODUCTQUALITY會不穩,會少許擔心除非我清了我的STOCKING,又有SPECIAL OFFER,要不,我未必會再入手了




1 則留言:

  1. 影底相咪唔駛存吉樽囉~~
    [版主回覆06/03/2012 00:02:30]要存埋一堆影先有FEEL D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