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我的THANKFUL WEEK》

我已經好幾年不敢去SOGOTHANKFUL,皆因每次都會抱很多東東回家。不過,上星期六出開TST食飯FOR朋友阿的的生日宴,順手去TSTSOGO行一團。我的一轉只用了15秒走去YSL的專櫃,再用30秒去選色,最後用10秒去CONFIRM買一SET,但等付錢就用了3分鐘,然後我立即離開。本身我都想行多幾轉,買個眼影的,只是人太多,不能精挑細選。

ANYWAY,分享我的戰利品。



 



主角是CONCEALER來的,還有附送MINI MASCARALIP STICKSERUM



 



承惠HKD300,我的錢錢飛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