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我的新衫小記》

以前成日一次過SHOW我的SHOPPING戰利品,但現在搬了,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大搖大把SHOW我的新衫唯有等我自己著了上身後,隨意拍幾張相,為自己做個記錄吧!ANYWAY,其實是我愛出鏡但沒有好看一點的地方可以掛起衣服來拍照是真的。而且最近習慣化好妝都會為自己拍上個大頭照,用以REVIEW,我根本是在自戀中。

 



今次我買了個長裙高叉款,在葵涌廣場購入的,承惠HKD120大元。我覺得個CUTTING都幾適合我,只是沒想過一穿上自己身上,個短裙位有點高,所以我著得有點不習慣,好像露太多豬腿了還好可以半遮半掩,在掩眼法底下條豬腿好似幼了,但是我知這是假像,可是我還是會樂在其中,呵呵!



 



我相信大家會覺得遠看有點平平無奇,但它近看是很detail位的,有少少細細粒的窩釘和少少的人造皮,令成條裙型了。而且跟我去年買的一見鍾情,又符合要求的涼鞋超級合襯(想看真點對涼鞋,請按我),我哪有REASON不敗它回家呢?



 




大家不要覺得並為什麼我會站在報紙上拍照,因為NAN佬不喜歡著過出街的鞋在家中走來走去,所以為免有衝突,我就這樣拍照了,覺得自己有點可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