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我最叻係SHOPPING》

多久沒有出過SHOPPING文,最近也沒有買到很多東東就只有4件衫和1對波鞋。衫未有時間影,先分享我買了什麼波鞋吧!

現在的我不是波鞋控,但我堅持一定要有對主色是白色的波鞋。鬼叫我著開哪對NIKE個底開始入水可能我太HEAVY的關係,一般我對白色波鞋壽命不過3



某日行過馬拉松,見到對PUMAHKD299,但要有恆生咭先有此優惠奈可我沒有,我就回公司問CAROL了。超LUCKY,她有呢!於是乎我們一行4人包括LINGDOUGLAS一齊去SHOPPING,這個組合從來沒有試過的,不知外人看我們是什麼關係呢?一家大細?



ANYWAY,多得CAROL,我才會有對簡單新波鞋著,THANKS A L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