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清假中,最好係出席EVENT》

最近NANCY努力清假中,請不要羨慕,不要妒忌,清假並不代表我假多,而是我經常性星期六日上班,公司補回給我的,多可憐啊!反正都要清假,見到有EVENT就請假出席囉!請得開心些,不用呆在家中,多悶呀!在星期二出席了LC lovecosmetic日本女性用品專賣概念店的開幕,地點位於銅鑼灣恩平道193樓港鐵銅鑼灣站F出口步行2分鐘,營業時間是星期三至日12:0021:00星期一及星期二休息。但對住屯門的NANCY來說有點遠,不過住得遠的我們可以選擇網購http://www.lovecosmetic.asia/的啊!





由於長期迷路的NANCY,走了冤枉路,所以上到去已經好多人,迫不很難拍照。所以只是隨影一些,我貼一下LC lovecosmetic提供的PHOTOS給大家看看吧!






MC開始個開幕,我自己覺得個MC做得好稱職,亦好鍾意她身穿的裙。





然後有個日本人講解PRODUCTS和公司理念,她都幾簡約美。





當然我們不會聽日文,所以要有個TRANSLATOR啦!





當日BLOGGER未必好多,但有好多記者,又錄影,又攝影,事關LC lovecosmetic邀請了羽翹做開幕嘉賓,所以當日比較焗,焗到有點頭痛






為慶祝開幕有切餅儀式,我很期待有得食個餅的,可惜無緣






MC也有問下羽翹問題,而LC lovecosmetic送了一SET PRODUCTS給羽翹,見到都開心呀!在此時此刻我也想做羽翹,只限這刻...貪心中...





開完幕,我就找已見了多次的SKY拍拍照,超鍾意她的瘦腿。






再找傾得多,但第一次見的QUEEINE拍拍照,超白,羨慕中。





然後就是張三人合照,難得拍得我們都幾好,所以不問之下也要放一下出來,目的是給我自己留念。






最後,一定要講下PRODUCTS啦!它們的PRODUCTS好似隻隻都可以勾佬的,我要斯文一點,是用後更容易吸引異性的或自己滿足的。





JAMU 天然草本皂 (HK$199 / 64g)


官方資料話天然草本皂是使用印尼的原生植物JAMU製作而成。先用起泡網搓揉鬆軟的泡沫,然後把泡沫塗抹在身體的相關部位,等待三分鐘後用水沖洗,可以有效去除暗沉和異味。徹底洗淨後,肌膚感覺清爽自然。 這是一種用植物成分製成的身體護理香皂,對身體溫和,因此有敏感肌膚的人士也可以放心在全身使用。如果您想提升自己的女性魅力,改善自己的肌膚,LC誠意向您推薦這款人氣NO.1的產品。


但由於我未有皂盒,所以我未開來用,等我買了靚皂盒我會開,到時再話你知好不好用。





Nulé Nulé Lovely Kiss (可愛甜莓)接吻專用美容液 (HK
$198/ 1.8mL)


官方資料話在「Nulé Nulé系列」中接吻專用美容液一直位於高位。小紅莓和樹莓的香味給人甜美、柔和的印象,可以使您更加漂亮。優雅的香味無論何時何地都能提升您的女性魅力。此外,它所用的草藥「迷迭香」的花語代表不變的愛情與回憶。懷著平時無法坦白表露的愛戀和感謝之情,向您的伴侶獻上一個特別的吻吧!您的心意一定可以傳達給對方。產品也可以作為一款美容液使用,每晚就寢前或嘴唇乾燥時塗上,可以令嘴唇得到滋潤效果。


雖然我開了來用,質地香味我都愛,但是不覺得NAN佬有特別想跟我KISS,他只說好好味。而我自己覺得亮麗有光澤,它潤得來又不黏,不會把頭髮貼著啊!我自己只在MORNING用,還會ON TOP加唇膏,晚上我習慣要用沒有氣味的。




送你一個吻~~~





NADETE 美髮香油 (Shabon) (HK $198/ 50ml)


官方資料話頭髮香水“NADETE”可以散發香味,吸引男性。我們就產品香味對共6,293位男性和女性進行了問卷調查,並加以驗證,確定了本產品應有的香味和質感。橘子皮和熏衣草可以使您具有清爽的新鮮感,洗髮水淡淡的香味可以激發男性的本能。有些男性表示:洗澡後,洗髮水的香味令人想入非非;還有男性說:香味令我本能地想做愛。另外,本產品粘性不強,可以保持頭髮乾爽而有光澤。對女性頭髮的各種問題,如頭髮在睡覺時散亂、不柔順、乾燥等現象也有顯著效果。


我最愛這個PRODUCT,因為我一向不怎麼用香水,但會用一些香香的頭髮PRODUCTKEEP住有屬於自己的氣味。重點是它使用後不需沖洗,又不黏手,正爆呀!







最後一個是算了我都是不打了,留給HAPPY拍片說明吧!哈哈!


















1 則留言:

  1. ♥ 小魔怪◕‿◕2012年5月19日 上午9:56

    原來當天我見到你架XDDD
    [版主回覆05/21/2012 10:11:13]我唔記得洗唔洗入數先~因我都成兩三年前試妝
    [♥ 小魔怪◕‿◕回覆05/20/2012 23:13:02]其實我認人好差-口-除非有人叫我先問人,你係邊個xdd 好過份~~
    係啵nancy 想問下,你之前個化妝師試妝係唔係要入數先架?
    [版主回覆05/20/2012 23:03:01]我知呀~不過我記唔起你個名~所以冇叫你LAW~~叫錯好樣衰今M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