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另一個我喜愛的BRAND》

記得我第一次接觸INSTITUT
ESTHEDERM
是用它們家的EYE
CREAM
,還記得用了兩年才變心的。講真對SKIN CARE濫交的我,能讓我KEEP住用兩年就證明了它有一定的威力。

所以當收到SASA有關INSTITUT ESTHEDERM的邀請時,明知要請假才能出席,也堅持要去啊!


今次EVENT的地點是在AGNIS B. LE PAIN GRILLE,從未去過,有點期待。





初時為地方會很難找,皆人NANCY是個港島白痴,所以拿住個電話去尋路。SO FAROK,沒有走怨枉路,當我在G/F拍拍這張POSTER時,給我遇見KANIX,她真的瘦了很多,羨慕中。





一上到去就獲發一個名貼和NUMBER
FOR
活動抽獎,一向沒有什麼抽獎命的我,依舊LUCK落空。





但是我在KANIX的幫助下,我答中了一條問題,可以得到一個ROYAL JELLY
VITAL CREAM
,雖然我尚未開來用,但我對它信心十足。將來我開來用後,一定會做分享。





再分享一下活動時拍的相。


 等活動開始前,各BLOGGER四圍聯誼一下。

拍拍個BACK JOB


當日MC


有用POWER POINT做說明

INSTITUT ESTHEDERM的DIRECTOR親自講解

由龍鳳媽媽做示範MODEL







有得玩有得食,好精美的。






今次活動除了有講解品牌的歷史外,還推介這條全新的LINE TRIOLOGY革命性肌膚自我更新三部曲。來個CLOSE UP先,而這個系列的重點是喚醒肌膚再生能力。





在活動後,我有份旅行裝基因保護日曬噴霧和真細胞水噴霧可以拎回家用。





大家不用覺得奇怪為什麼只剩下一支,因為銀色的那支我帶了去MONEYMOON,有相為證,帶得它去,大家都應該估到它對我有多重要啦!最主要的是NANCY一向有覺得好用品去旅行或出TRIP,最怕出外用新品,萬一有什麼異樣,就求救無援。






講真若只是用真細胞水噴霧,噴一噴上面,真的沒有什麼特別FEELING,只會覺得它噴出來的噴霧細而且密,就算化了妝ON TOP噴一層都不會弄花個妝。但當你用了一段時間後,就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啊!第一,它完全清爽,但又做到深層的補濕,最適合沒有時間敷MASK的你。第二,我已決定用完手頭上的生命水和神仙水,就會改用它。第三,它的PRICE POINTOK誘人HKD248/100ML,在我BUDGET範圍以內,FEEL SO GOOD





而你見到基因保護日曬噴霧尚在家中,是因為它沒有標明其SPFPA是什麼,我保守估計,它只適用於OFFICE。我自己覺得它有ALOE味,所以比真細胞水噴霧多一份黏黏的FEELING,但亦算是清爽的。只是它價錢不太可愛,要成HKD460/100ML,而我又有勁多BB CREAMCC CREAM,有排都不用買防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