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為左靚我會密密敷》

最近我敷密了MASK,一來有試用,二來有存貨,三來SKIN差了要急救,再不補補好易老嘛!今次要優先講講METHODE SWISS,因為是SA SA給我的試用,所以要FIRST PRIORITY出文,哈哈!

 



誰叫SASA
ALWAYS
貼心給我一張手寫MEMO,而且它們的PRODUCT很多時會有驚喜嘛!



 



在紙盒上印EXPIRY DATE,但我在PRODUCT上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個EXPIRY DATE,它們可能是用代碼,可惜我又看不懂,還是直接印日子會比較好。



 



PRODUCT有封口,那就不怕買了一個可能給人開過的PRODUCT,安心啊!



 



它的售價是HKD36075ML,是個中等價錢。



 



MADE IN
SWITZERLAND
,見到你有沒有信心大增呢?我自己會覺得來自SWITZERLANDPRODUCT應該會偏潤,可是我用起上來有點不夠濕潤



 



使用方法是每星期使用12次,潔面後把面膜厚厚塗於面部、眼周及頸部,靜待152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我最BUY它的是眼的四周都可以敷,我可以省回EYE MASK的錢。



 




雖然在人乾的SKIN上保濕略嫌不足,但是用後我見到SKIN潔淨了,也變得白淨了,去到個黃TONE,紅印也舒緩了,痘印也淡了,是做到美白功效的,可是我在馬爾代夫帶回來的小斑點仍在,似乎我要更努力敷多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