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闊別十二年的短髮,再一次擁有》

我相信很多朋友沒有見過我短髮LOOK,所以當他們見到我頭髮短到見到條頸時,會有幾個反應。

1.      為什麼剪到這麼短?


2.      幾好看!


3.      看不慣…


4.      你一定會愛上短髮的。


不過,大部份的人都是先說幾好看,然後問為什麼。講真長得久了,覺得悶,就去剪短囉!沒有什麼特別原因,我就是怕悶嘛!我要新鮮感的


講真早三年我已經想剪短,只是婚前兩年要去台灣拍PRE-WEDDING PHOTO,所以HOLD住。






然後婚前一年前又在法國婚紗拍PRE-WEDDING PHOTO,第一次不剪,第二次還會不剪嗎?





最後來到結婚了,更加不會剪朋友MAY話短髮不可以結婚嗎?沒有說不可以的,只是我比較貪心,想用自己的真髮去做髮型,亦可以更容易塑造不同的造型罷了。











ANYWAY,我婚後,第一件事最想做的事是剪髮,當時也是剪短的,但還是女人味重一點的類別,主要是髮師阿YAN提議分階段剪短,令人容易接受一點,就算我後悔都容易一點回頭(想回顧一下相關舊文,請按我)





在我準備去再剪短時,我先幫自己的中長髮拍遺照,因為我不知我會否再次留長





最初,2ECOND/FYAN SUGGEST我剪下面圖中的髮型的。我一向信任她,沒有多說,就跟她說:「只要你覺得適合我,就剪吧!不要給我時間後悔





但是剪剪下,我就不想跟圖中的前蔭一樣,一來SUMMER會很熱,二來怕太CUTE跟我的年齡不符。所以,我們來個微調,我還是要分界的。加上我的HAIR天生就是粗,硬,直,黑和厚,所以你見我初部剪完是直過負離子的。

YAN都會我不會有心機天天行花心思GEL到個頭有VOLUME,所以SUGGEST我電一電,之後就算不GEL都還會有個型在,當然GEL了會更好。我呀!當然會去電啦!反正我一早預左自己會電,所以先會一早上去坐。剪完髮,我就去大圍匯合NAN佬食DINNER,我在他面前行過,但他不認得我呀!我呢!在MTR已經嚷著叫NAN佬幫我拍個照,用來SEND給朋友看看我的新髮型,嘻嘻!有夠無聊





食完飯,在等BUS途中,又忍不住叫NAN佬再幫我影多張側面。





我會努力地多看自己一點,因為我都有點看不慣新STYLE,最不習慣是洗完頭要抺頭的習慣。以前的頭髮有足夠的長度,讓我扭毛巾段扭頭髮,現在沒有了,但是現在吹15-20分鐘,個頭就乾,真的好爽呀!









1 則留言:

  1. 你的樣貌應該由此至終都是走成熟路線,真係想像唔到你的cute樣,快D游說我老婆剪短…
    [版主回覆05/09/2012 21:47:26]係呀~真係從未走過CUTE的路線~
    完全會牛頭唔撘馬咀~~~我唔會做傻事~
    你老婆剪短???你自己努力吧~
    愛莫難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