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失而復得》

本來打算去完馬爾代夫回來就出RACHEL
K
EVENT文,可是我把RACHEL K的化妝袋失落於馬爾代夫,所以一直提不起勁,直至日前見到KANIX,她把她的RACHEL K的化妝袋轉送給我,超NICE呢!我很愛這個化妝袋,一來是黑色耐DIRTY,二來個SIZE夠大,但又SLIM,正!出TRIP一流呀!

 



當日是紫薇帶我去的,要不是她,我也不會認識RACHEL K這個品牌。


去到我們例牌要拍照,不拍不安樂。



 



食物相,有PIZZA,有YOGURT,有DRINKS,淺嚐一下,美味。



 






然後見到RACHEL太美了,零毛孔,零多餘脂肪,所以忍不住要求與她拍N張相。



 



我還刁難GRACE幫我拍得瘦過RACHEL,又要靚過RACHEL,根本沒有可能,她叫我回家PHOTOSHOP罷啦…HURT…



 



當日的朋友們左起,紫薇,GRACEYOYOHAPPY,其實還有一堆認識的BLOGGER們,只是沒有一起拍照,希望我可以慢慢集郵,郵齊她們吧!



 



至於PRODUCTS好不好用,真的抱歉,最近未有時間試,我發誓我一定會試,試完一定會做分享,請耐心等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