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COPPERTONE的代替品》

平時我一要出車,行山,游水等爆曬活動,我定必用COPPERTONE(相關文,可以按它們,《做咩最近唔見左你踪影》NANCY長期用的防曬品》)。之前去馬爾代夫都想買它們去旅行的,可是找來找去都見不到它們的踪影,於是乎我只好退而求其次去買BANANABOAT

 



我之所以會買它,是因為有一次朋友曾給我用,它的質感極像COPPERTONE,而且當時都OK防到曬,又MADE IN USA,反正沒有選擇下,我都是買個我用過的,好過試新東東。注意我向來不親TAN TONE ON MY SKINI NEED TO KEEP WHITE,你話我敷衍,我都是要白的!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買SPF50+++是不足夠的,應該要買更高一點點的SPF,可以這個SPF50是很容易推開。加上又是FOR
BABY
的,大腦話我知安全可靠一點,如果出BB PRODUCT,但用到個BB有問題,你估家長們不告到他們裙拉褲甩嗎?所以我一向都PREFERBABY LINE的防曬呀!結果都沒有令我失望,NAN媽話我從馬爾代夫回來後都沒有變黑。雖然只是去了短短幾日,我已經KO了超過一支了所以就算它有EXPIRY DATE,我都可以SKIP不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