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高度保濕的TONER》

對我來說,TONER是用得超快,皆因我ALWAYS毫用,點毫用?

第一,我會倒到張化妝棉滴TONER,跟手先會在塊面抹,我覺得這樣個FRICTION會少一點,減輕對SKIN的負擔。



第二,除了塊面之外,我還會把TONER塗上頸和耳背。



第三,會做TONER MASK



第四,TONER開軟膜粉,因為用TONER開軟膜粉比用水效果更佳。



第五,會將TONER入噴霧樽,當SPRAY用,好處可以看回我舊文(請按我)



第六,有時CREAMMASKRICH時,我會用TONER開稀一點,然後CREAM就會變成LOTION,就會不太貼膩。



由於TONER的用途太廣,所以我清空得也得別快,亦主攻平價一點的TONER,誰叫我用得太多。如果下下用幾百大元的TONER,以我這種用法,我一定會個個月赤字呀!



今次我想介紹一下這個已經給我強姦完的TONER,是我同事CAROL幫我買的。因為她是REGENEVIP,生日是有4PRODUCTS可以享半價,而她又買不到4PRODUCTS,所以問問我有沒有東東想買,不要浪費個QUOTA



 



反正當時我見我支TONER就快用完,又沒有存貨,所以就叫她幫我買支最保濕的NOURISHING
SOFTENER
潤肌柔膚水T1。講真買了一段時間,而且我已用完了好幾個月,只是把瓶子留下,用來出文。所以我也不太記得價錢,好似半價後是70元左右,有135ML。價位幾好,又是水準之作,好保濕,有玫瑰花香。對我這樣人乾來說,PASS!現在我又等CAROL生日,又會再買這個TONER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