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愈病愈要保濕》

今日咳到甩肺,先上班處理URGENT事務,再出去深水埗看醫生,李耀球是我指定要看的。如付錢給其他醫生,結果只會延遲一點才會好,也要再付錢給李醫生,才會痊瘉。

 



講真個人病已經會殘到嘔茄,所以我就算再病,我都會做足護膚程序,尤其是保濕。好多時病會SLEEP得不好,食西藥又會食到個人好乾,所以除了要勁飲水之外,還要外敷勁保濕的PRODUCT。最近試了一個PRODIGY高效透明質酸保濕精華,都值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紙盒上印有EXPIRY
DATE
,但PRODUCT上沒有,只有一個不知怎樣解讀的CODE



 



請注意一旦開封,請在12個月內務必用完。講真它只得15ML,都不知能否夠我一個月早晚用,我用量的1.5泵。



 



我都想知它MADE IN哪裡,我只見它MENTION MANUFACTURED FOR
PRODIGY LABORATORY
,以及美國的ADDRESS。我不知它是MADE IN US,還是PRODIGY的公司在US…



 



不知在哪做,也沒要緊,反正我連MADE IN CHINA都會用,哪怕不知來歷。我只講求效果,在效果方面,沒有欺場。它沒有氣味的,沒味主意者的你,必會喜歡。而它質地是GEL狀,透明的。



 



少少就可以塗勻全面,其延展性超高,而且又薄又透氣,妝前用它超爽呀!它會令你的妝容更貼,更持久。唯一的缺點是價錢有點高,要成HKD450。如果我未用過這個BRAND,又沒有朋友極力推介,我未必會投資。但現在我已用了,真的FEEL SO G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