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母親節要見人》

母親節是別人的媽媽大過天,就算你身體不適,都要頂硬上出席奶奶的DINNER聚會,為免聽到閒話自己的母親大人?永遠都會體諒我,愛我,寵我,疼我,就算是母親節,我還是家中的皇帝女,什麼都不用做,所以永遠是在家千日好。今日起身,可能因M COME的關係,頭痛到集中不到精神,面青口唇白,唯有啪粒止痛藥,然後化個淡妝去找奶奶大人吧!多嚇人的PHOTOS啊!

 



下面是我今次用的妝物。



 



PANASONICEYELASH CURLER我已經講過N次,超好用,不多說了。(想回顧,可按我)



 



SONIA RYKIEL的綠色眼影重歸我懷抱,之前已經送了給朋友,但她說她只需要化一次,之後都不會再用,所以又退回給我了。這陣子我天天用她,皆因同事CAROL話此色很好看。(相關文,可按我)



 



I.COLORFOCUS 3D DELUXE CURL + LONG MASCARA雖不是心中的M. RIGHT,但也沒有不對勁的地方,我會乖乖用完它,方會去買新寵。(相關文,可按我)



 



為了掃走我的倦容,我先用BIO-ESSENCETANAKA WHITE 4X FLAWLESS WHITE
SERUM
,個名長到爆,中文叫塔娜卡4X無瑕瑩白精華,真的Q



 



不過,Q口不打緊,因為它好用嘛!對人乾來說,它好補濕,又清爽,而且用後SKIN立即有光澤,大愛。最緊要的是用完它,即上妝會更貼,所以最近這一星期早晚均有使用。也令我去完馬爾代夫後遺症──「面黃」一掃而空,難怪我一直有用開它們家的PRODUCTS。可惜對我來說它的DROP DROP樽設計得不太USER FRIENDLY…討厭呢!



 



另外,我只需要用少少份量就可以推均全面,延展性奇高。



 



價位是HKD22930ML,不可以說很便宜,但叫做合理價,加上總有一間萬寧在左近,沒有REASON買不到。



 



但是紙盒上印了有效日期,但PRODUCT上卻沒有,本人認為要IMPROVE啊!



 



產品功效



 



成份



 



最近比較LUCKY,剛好用完了支St.
Clare RS
肌因亮白CC(詳情請按我),就有支NEUTROGENA美白防曬BB
CREAM
。所以我就在母親節用它來把我的病容隱藏起來吧!



 



PRODUCT上印有有效日期,GOOD



 



BB CREAM含有SPF19PA+++,放心上班時不被太陽光引發色斑。



 



似乎BB CREAM大部份都是MADE IN KOREA



 



功效



 



PUMP裝都幾好用,但要注意,就算你有PIZZA面都不用用一PUMP,半PUMP就卓卓有餘。



 



初時上面的色有點白,但是過了兩三分鐘就開始MATCH到我的膚色。



 



個人建議,一定要快手塗,如果一乾了,就比較難推開,而它的COVERAGE也滿好,只是我的黑眼圈超嚴重,所以我還是會用FOUNDATIONCONCEALER去遮會好一點。


再來一堆自戀相,辛苦大家了。



 



 



 




1 則留言:

  1. 最後用了甚麼? 髮泥/GEL?
    [版主回覆05/14/2012 20:54:23]泥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