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舊妝容+新卸妝油》

因為收到卸妝油的試用,所以又的起心肝化個全妝,順便做下妝物分享,下面是今次所用的PRODUCT




之前已介紹過Sofina柔亮持久粉底液(想知相關內容,請按我),我不多說了,總之最近我天天用它。





一個HEAT UP勁快的CULER──PANASONICEYELASH
CURLER EH2300(想回顧,請按我)
,如果你未有EYELASH
CURLER
,可以考慮買它回家啊!





今次我想講講個MASCARA,再不講,我怕用到它沒有PRINTING在殼了。因為我都用了一段時間,開始有點脫色,所以不得不介紹了。





這支MASCARA可以在卓悅買的,價錢大概HKD100有找吧!真實價錢我都不記得了





牌子是I.COLORFOCUS 3D DELUXE CURL + LONG MASCARA





容量有8ML





我同事LUKA都有用過這支MASCARA,她覺得不好用,原因是她一用了上去,令她明明CURL好的眼睫毛,立即DROP下來。而我自己都覺得有這個問題,但只要每次用個份量少一點,不要大PATPAT上眼睫毛,就不會DROP了,,還有記得用PANASONICEYELASH
CURLER EH2300(想回顧,請按我)
CURL
CURL
些眼睫毛便可。我覺得它不會令你的睫毛變得密,但會令它變粗和長。






另外,它有個好處,就是它防到我的眼油我眼水,從來沒有溶過,除了我用卸妝油或EYE MAKE UP REMOVER才會溶的,而且幾易卸,絕對不會卸爛眼啊!


我估它的刷刷是矽膠做的,軟軟的,好可愛,我為支MASCARA做清潔又容易一點,讚!還有一邊長一邊短,可以讓你做出不同效果。





然後就來一下我的自戀相,呵呵!





化完妝,自然要卸妝啦!最近用了一支HANSKIN的橄欖精華卸妝油OLIVE ESSENTIAL CLEANSING OIL,我覺得都幾好用架!講真卸妝油最緊要卸得乾淨,不敏感,而它用完還有種潤膚的感覺,多好!









用法又簡單,最重要它乳化得好快和徹底,不用怕有油停留在我的臉旦上,COOL





記得所有PRODUCT都要放於陰涼處和它的保存期是3年。








99KOREA PRODUCT都是印生產日期,而非有效日期的,在紙盒和PRODUCT均印上。如果有朝一日你見到一隻話自己是KOREA東東,但是印的是EXPIRY DATE,請你要三思,它是否FAKE ITEMS…


 
MADE IN KOREA,我相信不少女士愛用KOREASKIN CARECOSMETICS
ITEMS






主要成份是迷迭香、月見草、塔希提花、甘菊、甘草根、角鯊烷、綉綫菊籽油,看完也覺對SKIN零負擔。





由於NANCY個頭都幾大,要1.5泵先夠用呀!它沒有什麼顏色,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我卸完再用卸妝水CHECK下有沒有殘妝物於臉上,就只有這一點點吧!鬼叫NANCY畫了內外線,又不先用EYE MAKE UP REMOVER先卸眼妝,所以先會有兩點黑色在化妝棉上。如果先用二EYE MAKE UP REMOVER卸眼妝,張化妝棉會是雪白無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