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新衫配新鞋去聽講座》

繼續分享小戰績,上回講到我買了條高叉長裙(有興趣回顧,請按我),今次要講下最近我穿得最頻密的水桶CUTTING通花衫。都是來自於葵涌廣場,價錢好似HKD50 OR HKD60,一見到就覺得要買,或者大家會覺得個通花PATTERN沒有什麼特別,可是我覺得它跟我的藍色的吊帶衫超MATCH,不買不行呀!

 



這種通花衫好處多多,等我一一細數先~~~



1.     
SUMMER多數穿小背心和吊帶,但往往這些衣服都是很貼身的,很容易把個肚腩顯露出來,有這個掩一掩,肥膏不見了。



 



2.     
有時吊帶會有點低胸,會SHOW條好勁的事業線或排骨出來,未必會有美感,但有它擋一擋,可以省卻賤人的目光。



 



3.     
又可以把修飾一下對肥手臂或粗糙線條。



 



4.     
有時穿了小背心上身,才猛然醒然未脫毛毛,也可以用它來遮一遮,都不錯啊!




5.     
講真天時暑熱,十居奇九去SHOPPING
MALL
或出去食飯,它們的冷氣ALWAYS是冰箱,雖然件衫好多HOLES,但是有得蓋一下,還是會暖和一點。



 




可能好處還有很多,但我需要多點時間去發掘啊!



 



上星期六我就著住它和我新買的一見鍾意鞋兒(若想回顧,請按我)出席BIOARCHITECT的講座,覺得自己深色得來好清爽架!



 



怎料去到先知會有得體驗,當然會叫你填下FORM,看看我自己有什麼需要,再決定給我試哪一個療程,而我就被安排去試冰點RF機。當日只有冰點RF機是要躺在美容床上去體驗的,我一見到心知不妙,一我著短裙,二太OPEN了吧



 



最後我都有乖乖地上床,美容師把我半邊面的妝卸了,做了半面效果,效果是有的,但是另外的半邊面不幫我做RF。天啊!有點想死的感覺,好彩當日我有帶化妝袋,我才有得化妝,要不,我就要做「鍾無艷」在街上遊行,想想都多可怕,可悲,可憐我更見到他們大會拍了我很醜的相,ANYWAY,這是我,醜都要認,唉



 



然後打算四圍拍下照,怎料給人阻止,話所以機都是BIOARCHITECT自己設計,不可以給人拍照,流出外面。


我只是覺得有點奇怪,BIOARCHITECT有出傳單張,而單張上有部機個樣呀!哪跟我拍照有不同嗎?可能我太蠢,想不通,摸不透



 



做完半面後,會有專人跟你REVIEW,講解及告知當日療程優惠,沒有HARD SELL,只是我覺得我連一個FULL FACIAL都未試,我不會謀謀然去付費吧!然後我就一邊跟KA WAISUMMER,和QUEENIE閒聊至13:30的抽奬時段就走了。一向沒有什麼抽奬運的我一定落空,只是抱著有一個冷氣歎的環境跟朋友閒聊心態下等等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