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因為有你,我先買本雜誌》

以前我最愛八卦雜誌,因為其內容可以讓我在朋友和同學間多一點話題。但不知是否人開始愈來愈老,開始對這些事不太關心,所以已經好兩三年沒有看八卦雜誌的習慣。

只是見到細佬女友ABBYFACEBOOK講,3周刊會見到她,叫她的學員買本來支持下。



我就有樣學樣買一本囉!反正去奶奶家路途遙遠,在她家又沒有什麼可以做,看看不用用大腦的八卦雜誌都滿好的。



ABBY是個DANCER,也是個排舞師,亦有教人跳舞。講真我都幾羨慕她,她可以為了以自己的興趣「跳舞」作為一份正職,毅然不做有關PR的工作,實在是勇敢,這是我所欠缺的又或者是我未找到一樣事情吸引到我突然願意放棄我手頭上的所擁有的,然後從頭來過



還是SUPPORT SUPPORT她,希望她可以活到自己心中所想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