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新朋友AND新PRODUCT@盛八食堂》

在去旅行之前約了BLOGGER
FANNY
出去屯門巿中心食個LUNCH,其實我們都沒有訂下去哪一間餐廳食,只是隨心去一間罷了。剛好我跟FANNY在前一日看了同一個BLOG,得知在屯門巿中心有一間食蛋包飯的餐廳,叫做盛八食堂,所以我們就一致贊成去試試。

 



來個餐牌給大家看看,其實它尚有很多蛋包飯的組合的,我真的不會一頁頁拍照,怕給人覺得很奇怪。



 



ORDER了一個伊達厚切燻豚蘑菇蛋包飯,因為我愛白汁,也被的的「人氣」LOGO所吸引著。



 



FANNY ORDER的是下面這個,但我不記得它的名字了失憶中



 



我自己覺得個蛋味很濃郁,而且粒粒都有汁的,很JUICE,真的有外在美和內在美其存。我相信NAN佬也會很喜歡的,改天一定會帶NAN佬再來食一次。



 


我再ORDER了一個餐湯,味道已忘了,皆因已經過了一個月多了,大概沒有很好,也沒有不好,所以大家不一定ORDER這個湯都OK呀!



我們兩個人食了HKD149,合理價,以這個價位可以密密食,呵呵!



 



另外,食這頓飯,我收了FANNYRACHEL KMINERAL CC PRESSED POWDER。這個POWDER的盒美美的,有閃石在盒上,很美啊!女生嘛!就是喜歡閃閃生輝的東西。



 



由於它的COLORDEEP,所以我打算在去完馬爾代夫後,就適用。怎料我防曬做得太足,又勤力美白,所以我都沒有怎樣變黑現在唯有用來做陰影,反正我未有陰影粉。



 



POWDERMADE IN KOREA,不知為什麼總覺得來自韓國的PRODUCT一定有相當的水準,當然它沒有令我失望。COVERAGE又好,粉質又滑,持久度令我意外,我用了大概6小時才出面油,實在難得。



 



現在我很期待用RACHEL
K
其它的PRODUC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