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不肯定EFFECTIVE OR NOT的VITACREME B12》


我相信不少SIS已經敗了VITACREME B12回家,甚至已經用完,連個殼都消失得無影無踪。之前上網見到好多人都說它WORK,滕原紀香姐都是用它,才可KEEP得如斯美態。當時我個心已經78落,密謀要試試它,只是護膚品的存貨永遠都常滿,所以一拖再拖罷了!不過,我覺得好奇怪,因為PRICE POINT由一開始的HK290落到HKD90左右。為什麼會這樣?是之前食水太深,還是VITACREME B12不好用,所以身價爆跌?

ANYWAY,遲買就只需要用31的價錢,何樂而不謂?老實說,女人是視覺的動物,見到VITACREME B12的包裝,真的不太喜歡,感覺太像在塗藥膏般。而如果是藥膏的話,我又會SUPPOSE更快見效事實好像又不是這樣

見它的功效寫得像萬能一樣,但我用起來又FEEL不到。聲稱功效如下:


  1. 解決皮膚疲倦、乾燥、老化、暗沉

  2. 增強皮膚彈性,緊緻肌膚

  3. 預防過早出現的細紋和皺紋

  4. 減淡及撫平皺紋

  5. 收細毛孔

  6. 改善乾燥,深層滋潤補濕

  7. 淡化及修復新舊疤痕、粉刺印痕、蟲咬的痕跡

  8. 鎮靜日曬後肌膚的損傷,爆裂,紅腫和脫皮等問題

  9. 可用於小兒汗疹(痱子)或尿布疹

  10. 男士剃鬚後使用有效舒緩刺痛感

用後,不覺得特別保濕,痘印清晰可見,毛孔KEEP住個直徑,幼紋仍在等等。唯一顯注的效果是解決了脫皮問題,但是十項全能的FUNCTION中,只做到一樣,不如寫少一點,不要讓我抱太大的期望或者,KEEP住不變,就是有效吧!只是I AM TOO LATE TO APPLY IT!我應該要在BABY時期,就要用

我亦有試過它作妝前底霜用,但用後,覺得個妝變厚了,不知是不跟它的質地是膏狀有關。現在我長期在晚上用來塗頸,反正,我見到頸的紋較明顯,平時又沒有做保養,所以集中用於頸部吧!面部的留給更WORKPRODUCT,不要浪費QUOTA

最後,為什麼我會不肯定它有沒有效的主要原因是有一次我出TRIP,忘了帶所有的SKIN CARE(當時超級想死!)。不過,就不知為什麼見到個行李有支VITACREME B12,在這種SITUATION底下,它成了我唯一的OPTION…平時出差的SKIN會容易變差一點,即是會乾紋出現/毛孔擴張/暗瘡隆重登場。但是這次又沒有這些問題發生,我不肯定是個TRIP只有3天,還是VITACREME B12的關係

在我不SURE的情況下,我還是不回購了,要買都買一些肯定OKSKIN CARE吧!

 

1 則留言:

  1. 解釋得很中肯~又有相!充實!!留言支持:-)
    [版主回覆03/30/2011 22:57:00]多謝支持~有你支持~多一鼓動力去做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