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內部認購蒟蒻潔膚棉》

吸收了上次團購的教訓,是次團購以內部認購的形式。我預先ORDER50PCS蒟蒻潔膚棉,是留給之前錯過了團購的SIS。如這些SIS未能在328日前EMAIL或匯款給我,我會詢問上次已團購過的SIS,最後再OFFER出來。


我會不定期進行蒟蒻潔膚棉團購活動,只要儲夠50PCSORDER,我就會團一次。目的是可以自用,又不用存太多貨在家裡,可保新鮮,並且價錢可以便宜一點。


因為上次遇到一個SIS寄失了和一個SIS退回的CASE,兩者都是有正確的地址。所以我特別REMIND一下,郵寄需承擔寄失的可能性。


最後,價錢方面,如SUPPLIER一直不加價,我將會以HKD16/PC包郵一直做下去。當然我仍會KEEP住一向的作風,不接受任何議價的,請大家不要浪費時間。


有興趣的,請留EMAIL ADDRESSORDER QTY給我,以便安排。


PS:本來以為要3月尾4月頭才會收到的蒟蒻潔膚棉,居然今日已經收到,所以我收了錢,就可以安排寄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