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俄羅立英雪花膏味的REGENE水凝潤澤面膜DM1》

在上年某月,因為同事的生日月,在REGENE購物會有SPECIAL DISCOUNT,所以我們就集資購買。當其時我就獲分發了這支俄羅立英雪花膏味的REGENE水凝潤澤面膜DM1SAMPLE,反正有FREE SAMPLEI ALWAYS FEEL HAPPY ABOUT THIS。初時我沒有對它抱什麼期望的,但是用了REGENESLEEPING MASK時,發現效果蠻好,所以我也對它多了點期待

我一開,把它塗在臉上,我就嗅到那股熟識的氣味俄羅立英雪花膏,我懷疑根本是俄羅立英雪花膏。ANYWAY,我都可以接受這個味。第一次用時,我只是好似塗CREAM般薄薄一層,用後,是完全NO FEELING有見及此,到我第二次敷時,我就勁揮霍地用勁多敷個極厚的MASK,厚到成面白雪雪,完全見不到我的膚色。不稍一會,它就變成透明,而且不再厚,應該是吸收了。敷完,我就隨便沖下水,再摸摸SKIN水不水,結果是一般,水是水了一點,但是一點都不足夠。如果一定要用REGENEMASK,又要補水的話,不如用回它的SLEEPING MASK。它的SLEEPING MASK真的可以保濕,又方便。何苦要虐待自己,又要再洗又洗,又效果勁普通的水凝潤澤面膜呢?

PS:由於此品已經用完了好幾個月,所以未有相片提供做REFERENCES,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適合:乾性肌膚

功效:深層鎖緊水分,紓緩乾緊枯燥,肌膚水凝光澤

零售價:HKD230/ 80G

會員價:HKD160/ 80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