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想去試做FACIAL,又怕被人SELL,會中伏?想法子吧!》

最近見好多SIS分享想去試做FACIAL,但是怕SALES不停SELL,逃不開,而中伏,要乖乖地把錢奉上。所以,我今次特地分享一下自己REJECTCOURSE5REASON,當然要視乎不同的情況,用不同的REASON。基本上,我主要用12,要成功REJECT,好看個人的意志堅定與否,所以SIS們加油吧!


1.      心平氣和說:「覺得自己去開的美容院比較好,如:環境,服務,SKILL,價錢,QUALITY等,所以不考慮了。」


2.      直接了當的說:「我沒有開COURSE的打算,我約了朋友,現在要離開。」


3.      FRIENDLY的說:「我朋友都會來試做FACIAL,所以我想等朋友做完後,才作決定。」


4.      你約試做FACIAL時,你已經要遷就幾次時間。你就可以同她們說:「未買COURSE已經不太約到我想做FACIAL的時間,買了COURSE,怕會約不到時間做FACIAL。」


5.      若你和朋友一齊行孖B去做FACIAL,但又約不到的話,你狠狠的說:「我只想跟朋友一起做FACIAL,你們這裡安排不到,我不考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