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彩豐行──JOSERISTINE護膚防曬乳2IN1 SPF50PA+++》

好久沒有寫SKIN CARE的分享,主要是個人問題──LAZY,這是改不了的。當然分享還是要做的,不做的話,我老是找個人讓我說得喋喋不休的,才可以滿足得到我愛發表偉論的精神。唉!我又偏離航導!


之前彩豐行送了JOSERISTINE護膚防曬乳2IN1 SPF50PA+++SAMPLES,一直等到最近才有機會用,因為去了華僑城玩。這個護膚防曬乳主力是FOR去戶外活動用的,所以當我知道要在戶外HEA時,就立即想起它。其實我都不是個容易曬黑的人,所以不容易試到防曬的功效,我只好相信它是有的,就算了,而且最近都不怎麼見到太陽伯伯出來。不過,要是因為見不到它的存在,而忽略防曬這個STEP是很愚蠢的做法。只要你早上有打開電視看一下紫外光有幾多,你就不會勇敢地SKIP防曬這個STEP


雖然防曬效力EXPLAIN不到,但PRODUCTTESTURE也是我們會否購買的重要元素。所以,我又可以簡介一下。其實都不是很簡,個人比較長氣,改不了。



它是水水的,液體得很,所以很容易推開,都不”LUP”。我最肯定是的它的防水效能,皆因我沖很多次水,手上的防曬仍清淅可見,永生不滅似的。它都是那種塗上去白色一層的防曬,如果塗得不均勻,好容易要見到楚河漢界,都幾礙眼你們看一下我塗在頸上的效果便知道了。實在不太能夠接受白雪雪的顏色,唯有把餘下的都用在頸上吧!



老實講,我不會買它回家,不是它不好,是我要求高,再加上人老了,戶外活動少了很多,沒什麼機會用得著。其實它的價錢都OK親民的HKD58/40ML。如果只是打算用一次半次就不用的話,都可以考慮一下。



產品內容:


功效:日光浴的時間可以延長為8小時後才會發紅。98%的防曬力,足夠應付暴曬的需要;獨有高度防曬成份 - 納米氧化鋅及納米氧化鈦,具太陽光譜UVA保護作用,能有效阻擋紫外線對皮膚造成之傷害,不含PABA,輕柔溫和配方,更呵護肌膚,另添加了紅沒藥醇,不刺激皮膚,防止敏感;具防水效能。


用法:先搖勻,在陽光暴曬前輕輕塗抹身體。游泳或毛巾抺去汗水後,再補塗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