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出差後,在GOCE del CAFÉ還人情債中得到了意外收獲》

由於小妹都是半個電腦白痴,出差時,往往會遇到一些OUTLOOKSETING問題,以致SEND AND RECEIVE不到EMAIL。幸好,公司有個跟我男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朋友RACHEL。多得她用圖來說明每個步驟,我才可以成功地在HOTEL中做日常的工作。


加上我和她都是一個愛吃CHEESE CAKE的迷,所以我二話不說,就跟她說:「回來後,我請她食CHEESE CAKE


今日我們一齊去GOCE del CAFÉLUNCH,這裡的LUNCH大概要HKD45-75一個SET,尚未計它HKD20/PCCHEESE CAKE。不過,個環境的舒適度和食物的美味程度,我覺得是物有所值的。在此食LUNCH,我完全可以RELAX,感覺自己在忙裡偷閒中。



是日食了雞扒飯+LEMON SODA,其實這裡的意粉很美味的,不油膩,又彈牙,連對食很有要求的RACHEL都讚它。不要覺得奇怪為什麼意粉好食,我仍會


ORDER飯,只是我上次試過意粉,今次想試飯而已,發現它的SAUCE會不一樣的,美味極了,平時我好少會一飯不剩的,今日隻白雪雪的,可惜沒有帶DC,否則可以拍下來了。


另外,不得不提,如果你去這裡食飯,最好試下他們的COFFEE。不要問我有幾好飲,我不喝COFFEE的,只是見我的同事們都愛喝這家的COFFEE,所以應該不錯吧!


最後,我們一行三人,決定食朱古力曲奇CHEESE CAKEAPPLE CHEESE CAKENEW YORK CHEESE。它們均很美味,如果一定要我排名次的話,NEW YORK>APPLE>朱古力曲奇。


由於LUNCH TIME沒有帶備DC在身,未能TAKE ANY PHOTOS給大家作REFERENCE,只是上OPENRICE找了幾張圖給大家作參考。


因為RACHEL用了OCTOPUS付了所有費用,回到OFFICE後,我再給她錢。意外地,她沒有收我LUNCH的錢,只是收了我一件CAKE的錢。起初以為她計錯數,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原來是請我食飯,因為我今個WEEKEND生日。超感動呀!因為沒有跟她提及過我生日的事,更沒有想過她請我食飯。我真的每天愛她多一些,EVEN她說如果她是我男友,一定不會愛上我!但我就是自以為是的覺得她愛上我了,哈哈!自戀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