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新玩具──Smartech "homi" Aromatherapy Atomizer》

其實這個新玩具我都用了約1個月,不算新了,已經OLD ITEM,而且好多人家中已經擁有一部。我啊!在很久以前已經想買一個回家的了,只是一直沒有找到符合條件的香薰加濕機,所以才HOLD ON這個購物的PROJECT


認識我的人都知我是個麻Q煩的人,不達標,不考慮不過,有時都會很FLEXIBLE的,看情況而定。


我打從心底喜歡HOMIAromatherapy Atomizer,型號:HA-602。為什麼會喜歡?(10REASONS9個中了我一定要有的QUALITY,感覺好正)


1.      不超過HKD200>>MY CHECK POINT


2.      噴出來的霧是COOL的,不會灼傷SKIN>>MY CHECK POINT


3.      外形夠MINI,不會佔很大的空間,高12.1CM,直徑18.5CM,重點是可以放200ML的水,我不用頻密地加水>>MY CHECK POINT


4.      雖然外形MINI和低耗電量低,但是它做的霧量强,還可以調節>>MY CHECK POINT


5.      操作寧靜,大家都會SLEEPING最重要安靜,否則睡眠質素不好>>MY CHECK POINT


6.      因為在SLEEPING時用,所以安全很重要,它有內置自動關機功能>>MY CHECK POINT


7.      用 一兩 滴香董就即香,效果好過用燈加熱那種>>MY CHECK POINT


8.      它買有燈的,可以開關或調節漸光AND漸暗MODE>>MY CHECK POINT


9.      低耗電量:20W,電費要自己交,好貴的,所以低耗電量對我來說好重要>>MY CHECK POINT


10. 4小時會自動關機


***我愛它是因為在天氣乾燥的日子,它帶給我濕度;在人造乾燥的日子,它又代替我被冷氣抽水。試問我又怎能不愛它呢?


1 則留言:

  1. nice, i want to buy one too, where do u buy?????
    [版主回覆05/12/2011 22:47:00]萬寧加積分換~唔知而家仲有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