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本年度最實用的生日禮物──SKIN ANALYZER》

今年收到眾多的BDAY GIFT當中,我認為LUKA送我的SKIN ANALYZER是最實用的。她知道我最近努力寫BLOG,除了分享日常瑣碎事外,就是最愛說什麼護膚品好壞和愛美心得。


其實我早就四出巡視業務,務求找到個SKIN ANALYZER做我的小幫手,只是遲遲未找到而已。現在不用找了,遲些找個機會用用它做分享,可會令我的BLOG內容更豐富。


而我一直想把內容變得數據化,理科生就是會這樣,但我都是一個感情用事的人,所以人性化的內容,仍會保留。


現在有了SKIN ANALYZER,這樣就不單只靠我的FEELING,還可以把FEELING變得更實體化SHOW出來,應該會更具說服力吧!




1 則留言:

  1. 請問係邊度買架? thanks
    [版主回覆08/11/2011 20:30:00]朋友送架~所以...幫你唔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