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出TRIP後,最快令SKIN回復昔日的光彩之方法》

是次出TRIP,剛好M期,令出TRIP後的後遺症嚴重到難以想像。加上我今個WEEKEND生日,會有一連串的活動,又一定會影勁多相。為了避免生日出大孖瘡,以及”KICK”粉的問題,唯有回來後,立即去我最信任的美容院做FACIAL。如果靠自己的的努力最少要用7日,才可以RENEW到我的SKIN,但是去找一找阿ME就可以1SETTLE所有酒米、黑頭、乾紋、水腫等問題。雖然消費高了點,只要可以靚靚示人,一切都是值得的!

今次我做了一個魚子FACIAL,她們用DIANA DICKSONSET裝去做的,是次FACIAL包了眼,面和頸的。原價是HKD1200+460+37010次是HKD960+368+296VIPHKD720+276+222,但我是在新年時買她們的行運PLAN買的,所以只是HKD780,再包有BIO-LIGHT光療面罩。

可能大家仍會覺得貴了點,但是我立場而言,付出了金錢和時間候,最緊要是有效,並且可以極速恢復昔日的光彩之餘,可以再好些!我上網RESEARCH了一下,見到都有這套FOR FACIAL用的SKIN CARE買,售價是HK1400,可做5次,不包眼部的FACIAL,當然你都可以用來做眼都沒有問題的。即是等於HK280一次,價錢好似比HKD780吸引得多。不過,我去的美容院是用兩SET東東去做TREATMENT的,1 SET FOR EYE1 SET FOR FACE,即是可能自購的成本要HK560一次,所以我還是愛去美容院嘆世界,哈哈!

因為這個FACIAL已經做過N次,我都不太記得當中的程序,不過來來去去都是,洗面>PEELING>精華按摩>MASK。至於療效方面,上網找了些INFORMATION,因為他們的DESCRIPTION一定比我PROFESSIONAL及準確。



個人FEELING是保濕度極高和好潤,可以KEEP5日左右,自問你是人乾的話,絕對要一試。加上做完後,我的眼部乾紋都退去,仍在欣賞中。一邊打BLOG,一邊在摸自己的俏臉。雖然這個是手做FACIAL,但都有如此效果,相當不俗。

然後,我一定要推介BIO-LIGHT這部機,小妹以前曾出暗瘡出到爛面,都是做這部機,才痊癒。當然我不是做一次就KO所有問題,如果我話你知是,你都不要信,否則美容院怎會叫你開COURSE呢?.我當時都是2星期去做一次,每次做完SKIN都有IMPROVEMENT,大約左了5次暗瘡大問題就沒有了。不過,暗瘡小問題仍在,我會因為M期出,加上夜訓,愛吃SPICY,所以間中都會出下。重點是現在我跟新認識的朋友說我曾有暗瘡的煩腦,他們全都不相信。如果你做開的美容院都有這部機的話,你都可以TRY YOUR FIRST TIME

以下是憑我有限的MEMORY和知識去簡介下BIO-LIGHT,我都不肯定全部CORRECT,有錯的話,請即話我知,好讓我REVISEBLOG,不要誤導SIS

1.          BIO LIGHT是光線療法,透過LED發光二極體及生物電流概念的全新嫩膚術。

2.          功效是修補衰老肌膚、提升收緊、暗瘡色素

3.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4.          Bio-Light 光療頭會輸出紅、綠、藍、黃的二極光外,同時亦會輸出2種生物電流 — WAVE & SQUARE,頻率能夠對皮膚產生平均而強勁的收縮,從而刺激肌肉組織及循環系統,達至提升、收緊效能。

5.          LED冷光系統可治療各種皮膚問題色斑、暗瘡、疤痕等,而不同色調的波長頻率可刺激皮下膠原增生﹔LED亦可激發身體將光能轉變為細胞所需之能量,加速組織生長及治療過程。

6.          不同色光的功效:

            i.                紅光:刺激纖維母細胞的細胞色素,以利用製造膠原蛋白,所以對細紋、毛孔粗大、手術後腫脹都有不錯的效果。

          ii.                藍光:能夠被痤瘡桿菌的紫質吸收,破壞細菌達到治療暗瘡的效果,同時藍光亦有靜化舒緩肌膚及對抗過敏的能力。

        iii.                綠光:所有慢性疾病對於間歇性的綠光都有良好反應,而其波長能夠對抗縐紋及衰老肌膚,減少幼紋及滋養皮膚,同時亦能加快傷口癒合及有減淡疤痕功效。

        iv.                黃光:暖色系列之一,它可以刺激淋巴及神經系統,強化肌肉及增強免疫系統功能,同時可舒緩及平衡敏感性皮膚。

7.          Bio-Light 光療頭上的電流計是由24K鍍金製造,而其獨特的圓形及彈簧設計適合不同面部輪廓的客人,方便治療師於面上來回移動,而不會刺痛皮膚。

8.          BIO-LIGHT的好處,如下:

            i.                無痛、無副作用、不需康復時間>>不會怕做完有紅印或燙傷

          ii.                安全、有效於所有皮膚種類>>估計是正確,因為光能被細胞吸收後只會更生細胞,不會破壞任何組織。

        iii.                無熱、無感、無痛,絕不傷害皮膚>>做的過程都沒有FEELING的,不熱不冷,只是有光

        iv.                快捷、方便>>碌幾下就OK,都算快

          v.                治療範圍大,可作全面或全身一次過治療,治療後無需任何照顧>>不怕會敏感,因為它不是創傷治療,所以不用做防曬和保濕都可以。不過,愛美的我們,是不會不用防曬和保濕的,除非你懶到出汁

        vi.                可配合其他嫩膚療程一起進行>>付錢喎!當然效果會更顯注

      vii.                不需在特別房間或由醫生才可進行,容易操控、不需額外培訓>>即是說不怕美容師手法不好,做衰塊面

    viii.                對抗衰老和問題肌膚的最佳治療法>>親身感受過,SUPER GOOD

最後,不得不稱讚一下我這個美容師朋友阿ME,因為她見我的SKIN的不穩定,她特地給了我精華素帶回家用。雖則我是貪小便宜的人,但是她往往在我有需要時,才給我小便宜,這讓我窩心,又開心。令我認為她不只是為要了追QUOTASELL我,而是付出真心照料我的SKIN



1 則留言:

  1. 最緊要靚靚,返到香港放鬆心情皮膚都光彩晒啦
    [版主回覆03/21/2011 22:00:00]都係架~做既過程又開心又RELAX~
    所以俾錢可以買到開心既話~我絕對認為可以一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