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為了洗走我的大陸味,回歸後,要轉新髮型》

被逼在內地生活一星期,結果是會令自己有一身大陸味,雖然話中有點貶意,但是我的而且確是大陸味的元素:


1.      明明跟自己對話的人用廣東話,但不知為何會以普通話回答


2.      別人幫了你之後,會忘了說THANK YOU


3.      打電話時會忘了叫對方的名字,也忘了介紹自己是阿水


4.      不會排隊


5.      明明見到前台的工作人員工作中,都會不停說話打擾對方,催促對方先完成自己的要求。


為了一洗以上的陋習,我得就先從外表改起,也是給自己一個REASON去扮靚靚。其實是生日快要來臨,想要個新IMAGE。最後,去了Japan Hair’s CEO電髮,我一直都是他們的常客。只是今次轉了髮型師,雖然他沒有把我弄得三尖八角,但是我又沒有很喜歡的FEELING,應該說沒什麼驚喜。只能怪自己貪小便宜的性格壞事吧!因為最緊愛上了團購網,日日會去巡視業務,找找筍盤。就是給我發現HKD187可以洗剪吹和包電髮/染髮的COUPON,平時最少要用要HKD500-700,我又怎能不敗呢?可惜的是不能指定髮型師,所以得一就失一吧!(我最後都再加多HKD100用好一點的藥水去電髮,這也是我一直用開的,所以結帳是HKD287,仍是很便宜,哈哈!)


平時阿YAN幫我設計的,基本上我都不用說什麼,她就幫我剪到我心中所想的。平凡中,總會給我REFRESHFEELING。不過,為了讓自己更開心點,下次都是找YAN


回到OFFICE,同事說,我的NEW IMAGE蠻好的,都算是有點安慰。我坦白地跟她們說我只覺得一般,我還是喜歡阿YAN幫我電髮多一點她們說是我心理作用,才會覺得YAN剪得好一點。不理她們的COMMENT了,反正我接受得到NEW IMAGE,只是覺得可以更好。


由於我是一行三人去剪,難免會有所比較,以我個人超級主觀的性格覺得幫男友剪的STYLIST比較好和個人好玩一點。相反,我男友又覺得我的STYLIST好些,這個時候你就會明白什麼叫做「隔離飯香」了,哈哈!


PS:今日LUNCH時,可惡的LUKA話我已經洗走了8成大陸味那餘下的兩成我可以怎樣清除呢?難道我要用洗潔精嗎?我想還是滅她口會是一個最快捷方便的好方法。


最後,出賣一下男友色相,POST他的相出來,但因為我手殘的原故,所以相片有點模糊。自己的NEW IMAGE都放一下,但請願諒我沒有化妝的情況下就拍照,害你們看到我既大,又黑的眼圈。這對黑眼圈已經成為了我的CHARACTER之一,我的朋友已經習慣了我長期熊貓模式,希望你們都可以接受吧!



3 則留言:






  1. 夏季快來臨了 !

    想重現美好身段嗎 ?

    想男仔行過都望多你兩眼嗎 ?

    想有一個更健康的身體嗎 ?

    想既話就要好好把握實現夢想既機會

    絕對真實,有相為証

    詳情請看以下網頁

    http://beautydream.9826.biz

    回覆刪除
  2. 你覺得呢間好唔好啊~
    [版主回覆09/07/2011 22:33:26]以前就好~而家我會覺得佢唔好~因為我試左間更好既~

    回覆刪除
  3. 請問係邊間啊,可唔可以介紹比我啊? :)
    [版主回覆09/12/2011 00:18:57]http://blog.yahoo.com/nancyho0320/articles/38893
    你睇返呢篇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