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超滿意去IPSA取FOUNDATION TESTER的過程》

每天都在DATE BACK之前的體驗,沒法子,小妹天天愛看電視,時間都跑去哪了,但是這次去IPSA(又一城店)FOUNDATION TESTER的過程實在很好,不得不分享。


認識我的人,我很少花錢在全面美白的SKIN CARE上面,除了去暗瘡印時會用美白精華,不過都只在塗在暗瘡印上已而。因為個人認為做了防曬就等於美白。只要不讓我的黑色素增加,那我的自我機能還是會AUTOMATICALLY排出黑色素的。


但是經過IPSABA (ANTIA)幫我做的電腦分析,我的分數全都有85-95分,除了肌膚的底層的光澤度只有54!天啊!UNBELIEVABLE,明明人人都覺得我吧!為什麼答案會是這樣的,十萬個為什麼囉!幸好我的黑色素是均勻的,不是一點點的。ANITA SUGGEST我用多一點美白PRODUCTS,我衝口而出地答,我家完全沒有美白PRODUCT,只有保濕,抗皺,暗瘡,緊緻等,總之差不多全部功能都有,就是沒有美白。ANITA私底下再給了我METABOLIZER MOIST WHITESAMPLE我試用,全程沒有SELL我任何東西,沒有黑我面,如果用後,FEEL SO GOOD的話,一定回去找ANITA


根據電腦分析,我適用它們#201#102CHEEK COLOR,但要視乎我想要粉紅色系,還是橙色系。而FOUNDATION方面,就#201#101都適合我的膚色,但由於#201缺貨,所以要給了我#101,雖然只得一小包0.4ML,心想一次都用完啦!怎樣試是否適合自己呢?ANYWAYFREE OF CHARGESAMPLE,還是不要要求太高吧!沒付出,收獲自然會少……



請大家不要look down on 這小小的0.4ML,原來我都用了4天,真的UNEXPECTED。即是說我平是用得太多FOUNDATION去化妝了……其實這個問題我一早都知...因為化妝MISS MANDY都話過我用得太多好似這些FOUNDATION不用錢買似的。MANDY話幸好我的SKIN問題不大,要不,用太多份量的FOUNDATION會令個妝很厚,兼難看死了。經過這次0.4ML可以用4日後,我會反省一下,以為會用少一點份量去化妝吧!


我取的是PURE PROTECT LIQUID FOUNDATION,這個是FOR SUMMER及較爽身的。用後覺得它的COVERAGE做得好好,用後我的暗瘡印可以不用加CONCEALER,但黑眼圈只可以遮到7成,不過我的黑眼圈一向都勁,遮到7成我都好滿足。控油力又高,我用了8個小時都不見有油光,打從心底欣賞這個POINT,它完全可以對付我愛出油油的額頭,一大救星。兼要有PA25+++的防曬度,對不用美白PRODUCTS的我,防曬是不可缺少的。缺點還是有的,就是偏乾了點,因為鼻尖有輕微脫皮的現象。在我立場買回家是可以,但是用在鼻子的FOUNDATION要用別的BRAND


 


產品資料:


產品名稱:純美持久無瑕粉底液PURE PROTECT LIQUID FOUNDATION


產品特點:結合嶄新的雙效薄膜科技、粉末美肌技術及高效美白成份,徹底修飾色斑瑕疵,締造純淨無瑕、持久水潤的新生素肌。>>>原來都有美白成份,不知可否令我的底層肌膚的光澤度提升呢?


價錢:好似要HKD320/ 25M L


 


 


1 則留言:

  1. ipsa foundation is good but i prefer giorgio armani ipsa service is good but their products except on the peak is good. on the peak ipsa is very expensive. for dark circle coverage i ll choose girogio armani
    [版主回覆04/10/2011 00:41:00]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Let me use all my sofina. Then I will try i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