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好事往往接踵之來》

第一次在TheZtyleBLOG是在2011129,至今只有一個月。每次它出來體驗活動我都會APPLY的,希望可以成為幸運兒,有得免費試用。(其實是渴望,因為慳妹性格對FREEDISCOUNT是沒有免疫力的!)


好事開始KEEP住來,先是小桃上次送我SKIN CARE


然後,早幾日收到TheZtyle話我知,我被抽中了ettusais白滑嫩肌試用活動,超級開心啊!開心到根本不能用筆墨來形容,皆因小妹字窮。



昨晚去了TheZtyle取貨,回家後,又收到了iS CLINICAL送出的ACTIVE SERUMTESTERPING GOU送出TESTERDR.WUWHITENING CLEANING MILK WITH MAP & SHISEIDOELIXIR SUPERIEUR TONING LOTION。心情爽到爆燈呀!




起初以為自己寫錯地址,令蒟蒻潔膚棉退回頭。要蝕錢再寄出不打緊,但是令心急想試的SIS試不到會很內疚的。還好暫時都未收到退回的蒟蒻潔膚棉,希望各SIS全部都已經收到。如果看完包裝上的說明,仍不太懂得怎樣用的話,歡迎再找我聯絡。I AM ALWAYS AVAILABLE~~~


最後,很感恩,我三年的STOCK已經清完,還供不應求,現在考慮是否應該再問問SUPPLIER要貨,但是小妹快要出TRIP,暫未有時間安排,有心無力中。


SUPER多謝各位的SUPPORT,尤其是TheZtyleSIS


LOVE YOU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