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值得ENCORE的PEELING──ettusais peeling milk》

今次是我第一次寫試用文,希望有得第一次,就會有以後的N次。首先要多謝theZtyle.com抽中我去試用ettusais白滑嫩肌試用活動。Ettusais給我的印象總是對付暗瘡的好幫手,但是對於可以保濕的IMAGE仍有所保留。不過,經過試用後,發現它除了是暗瘡殺手外,還可以是個清道夫。


初初都有點擔心要怎樣寫試用文才好,因為我對這個PRODUCT是零CONCEPT,怕沒有官方INFORMATION 就不夠了解PRODUCTSELLING POINT或誤會了它的FUNCTION。怎料theZtyle.com彷彿看穿我的心事似的,提供了PRODUCT的簡介,theZtyle.com真的安排得很好。老實說,小妹我好喜歡看SKIN CARE的小冊子的。我一邊拿著ettusais peeling milk,一邊仔細閱讀其內容。



撘了30分鐘車,終於可以帶它回家,立即強暴它,使用它,因為M期快到,角質層特別厚,而且DRY到爆,見它有同時平衡角質及保濕的FUNCTION,不用對不起自己啦!用後,見到自己的面是變得乾淨有光澤,雖然沒有KILL了所有的黑頭,但總殺了一點點的。絕對FEEL到有保濕,但是絕對不是潤的感覺,很適合油肌人用。乾肌如我,用後都沒有脫皮現象,我還跟它的TIPS早上使用後化妝,結果個MAKE UP貼了,有點接近敷了MASK後,才MAKE UP般。


我最愛它的賣點是20秒就可以KO個過程,你用後,就會明白到什麼叫做快靚正!真的可以塗在面上按幾下,就會脫落,沖完水後,又不會有一層怪膜在面上。


本來真的想做張洗面前後給大家看,但是手殘...自拍影來影去都不OK。已經找來男友幫忙,我洗叫他幫我影,可惜他也是手殘。相反,我叫他洗,我影,都是手殘。這個時候我才明白什麼叫做天生一對


但由於男友膚色比較黑,他洗完面照鏡,見到變白了,他才問我這是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我奸笑加輕挑的口吻回答他:「你問得太遲,你好快變小白臉啊!」


他都扮SMART說:「小白臉要有人包養架!」


認真的語氣+穿鞋的ACTION的我說:「我現在出去買狗糧給小白臉食!」


心想氣死他了!哈哈!


最後,我唯一不滿意是它BOTTLE的計設,因為是倒出來的,當用到7788時,倒起來會很麻煩的,我比較喜歡用泵裝或牙膏裝。



抽絲剝繭的產品資料:


嶄新弱酸性去角質配方溫和呵護肌膚,淨化老化角質細胞


   弱酸性配方跟健康肌膚相近 全新概念!


   質地採用輕柔乳液質地


   瞬間輕擦轉化為固體,不會過度按摩


柔軟粗硬、暗啞肌膚,吸走老化黑色素死皮、堵塞毛孔  


   植物萃取纖維            全新配方!


   深海潔淨黏土            全新配方!


   水潤軟膚成份 (復活草保濕精華、牡丹皮精華)   全新配方!


補充肌膚水份,預防暗瘡惡化,洗臉後讓肌膚更光澤


   水潤軟膚成份 (復活草保濕精華、牡丹皮精華)  全新配方!


   抗菌保濕成份 (AC Control Oil)


安全溫和設計


   防暗瘡配方、經過敏性測試、無香料、無色素


使用方法:


於清潔及乾透的肌膚上使用。 取適量( 2 -2.5 c m直徑)塗搽於面部,避免使用眼睛、眉及唇部周圍。利用指尖按摩約20秒,輕擦直至脫落,然後清洗。


每週使用2-3次。


若於早上使用,令化粧效果更理想。


價錢:HKD160/ 125M L


TIPS


- 若於早上使用,化粧效果更理想~


- 以下情況會影響產品的功效喔!


 ① 面部仍未乾透 。(塗搽於乾爽的肌膚,能幫助去角質乳液凝固)


 ② 份量太多。


 


1 則留言:

  1. 價錢OK wor,我都喜歡用peeling產品,聽你講完可以一試
    [版主回覆03/08/2011 22:39:00]佢冇ELEMIS咁好~但係平一半以上~
    不過我聽有D SIS話覺得用後有D乾同好似有D酒精味~
    但我同男友又唔覺~你去COUNTER試清楚先好買呀~好怕SIS買左唔岩用唔開心呀~
    你知LA~SKIN CARE既野好因人而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