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被迫失踨一星期,令我錯失了很多機會》

由今晚開始,我又要開始我地獄式的北上BUSINESS TRIP,直至下星期二,才可以回來。本來以為這個生日月,可以逃過大難,怎料還是中伏……最可憐的是在我打這篇BLOG時,THE ZTYLE剛巧打電話給我,邀請我在311日出席美肌活動,我真的想哭!天啊!為什麼突然要出TRIP,令我白白錯過了機會。因為人家未試過去這種活動,真的想去體驗一下,又想見下BLOGGEER們,為什麼會這樣呀?


已經一連兩次的拒絕,不知THE ZTYLE還會給我下一次的機會嗎?


為什麼公司在星期5通知我,就要我今天出發?ARE YOU PLAYING ME?雖然腦海裡是理解箇中的REASON,但是心底裡是不能接受啊!


現在還未到我出TRIP旺月,4月時,都不知有幾多天可以在香港,SCHEDULE還未出,未CONFIRM


I WANT TO STAY AT HOME IN HONG KONG.


1 則留言:

  1. 不停諗乳鴿及海鮮團...會好快過
    [版主回覆03/15/2011 20:26:00]我已經返左黎~但係好累~同個樣好似衰左~
    唔該到時幫我影D相影得好樣少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