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當4個女仔一齊最叻係D咩?!》

剛過去的星期六,我的SCHEDULE排到密密麻麻,首先十點半跟期待已久的香工SHOPPING,遲些再找機會分享戰利品,哈哈!

去完SHOPPING,就跟KARENIVYHAPPYCWBJESSICACODE X
MAJOLICA MAJORCA
的南瓜車,去歎一個給星級化妝WILL的妝。



由於我們一行四人都是路癡,所以最叻一定是迷路,跟住我們左兜右兜,行到快要放棄之際,終於見到架JESSICACODE X MAJOLICA MAJORCA的南瓜車,記得我當時還質懷KAREN對眼有沒有看錯!行到身水身汗都值得的,因為有星級化妝WILL幫我化個醒神靚妝。



 



講真星級就是星級,不能騙人的,三兩下手細就已經可以畫龍點睛了!神呀!我也想有一對這樣的巧手啊!下面是我跟WILL唯一的合照,講真我之前真的不知他是星級的,只覺得他很像花倫同學,還有說話很溫柔。如果說他是男人,我倒覺得我比他更像!



 



完成品,簡單又精神,可以靚靚地去SHISEIDOEVENT,哈哈!



 



化完妝後,工作人員還替我拍張寶麗箂來留倩影。KAREN更讚我的相拍得很美,嘻嘻!我在偷笑中,因為影這張即影即有之前,要求工作人員幫我用手機影一張來CHECK CHECKPOSE後,才拍的,怎會不美呢?哈哈!



 



化完妝,影完相,職員送我們小禮物。



 



當中包含了她們最新的超甜心唇蜜──#22蕾絲和#BE133秘密,這兩支唇蜜都幾好用,幾潤,價錢又只是HKD55,屬抵用之列。只是本身沒什麼唇色的我,這兩個色太NUDE了,相信我的同事今年聖誕有福了。另外,有#GD801的金色閃閃粉的甲油,可惜我已有支SASA牌的閃閃,所以又是同事有福了,嘻嘻!



 



附上價錢參考



 



然後我們還在MJ的願望成真BOARD中許下願望



 



NANCY的願望是



 



這期的重點推介品



 



2點去到晚上7點,左眼的下眼線有一點點溶



 



但是我十一點再影張相,上眼線完整無缺,幾GOOD,眼影也BLEND得好好,LOVE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