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NAN媽搶了NANCY的試用,一去不回頭》

NAN媽對護膚不講究,亦一竅不同,最多用完手頭上的面霜,才會張開手問NANCY要新的LOTION搽面ONLY。注意她不肯用眼霜如期說不肯,不如說忘記去用

今次我拎了曼秀雷敦冰感鎮痛貼回家,當我拍寫真時,NAN媽突然殺入我房,見到DEEP COLD PATCH。就立即問我哪裡扭到,我回答沒有,她就責備我為什麼買「脫苦海」我話這個叫做「冰感鎮痛貼」,並不是你哪些又臭,又會令人敏感的膏布呀!



然後…NAN媽就命令NANCY為她貼上冰感鎮痛貼在腰和膝蓋,一貼上去,就「噓」一聲叫了出來,爆說「冷死你阿媽喇!」我就淡淡然答她,這個叫做冰感嘛!不冷,就不叫冰感啦!NANCOMPLAIN完,還是可愛到暈,問我:「你不是要拍照的嗎?你可以拍我呀!」



OH~天呀!我快要暈啦!NAN媽好少可會這樣的拍完她還跟我說:「好用我明日話你過知,你幫我去買



怎枓,第二天到NANCY想用冰感鎮痛貼時,冰感鎮痛貼長了腳,偷走了後來我找了千百遍後,NAN媽才說她拿了去用,真的一去不回頭



所以個人來說沒有什麼感覺,只知幫媽媽時,冰冰涼,沒有中藥臭味,像塊小林退熱貼,而且NAN媽貼了一整日都沒有移位,她沒有用固定輔助貼的。



只是覺得如果在嚴寒的冬天貼上冰感鎮痛貼,有點難受,因為我太怕冷了。相反,夏天貼,一定好PERFECT



另外,它有個拉鏈袋,一包5PACKS,有10片,只是我有時會諗,如果我不是連繼痛好多日,這樣存放會否有點不好呢?



還好,NAN媽還留下潤唇膏和BB CREAM給我用否則真的零試用了



1 則留言:

  1. 支潤唇膏...
    [版主回覆12/28/2011 11:37:36]呢支俾左細佬用,佢話好用,我先去俾錢買黎做福袋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