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V FACE人人想》

相信不少SIS想驅走包包面,變成V面人,幸好NANCY的包包面不嚴重,一般只會在M COME時肥腫難分。不過,面仔有得更尖,我從來不介意,最好可以尖到可以行兇刺死人!


 




最近大家都紛紛試用Bio-essence 青春緊膚霜,我都有用,又見官方話是特別針對亞洲女性研製,只需塗抹配以簡單按摩,瞬間提升效果立見。最新配方添加ATP 成分,針對為肌膚細胞補給能量,促進體內細保新陳代謝,收緊鬆弛肌膚,10 分鐘立即擊退包包面、雙下巴、黯淡細紋等歲月問題,重拾動人V Face




 




見到它說明的功效這麼神,我也急不及待試一下,其實我從來不奢望這個CREAM會瘦到面,但期待可以做到FIRMING!意想不到的是我用尺量度出來的數字真的有變化,差不多1CM呀!




 




只是我第二朝起身再度,就還原基本步,我相信我要長期使用,方可KEEP住瘦面效果。




 




當我見到它有即時瘦的功效,我就立即想到把Bio-essence 青春緊膚霜往我的手臂,肚腩和PAT PAT搽,我覺得我這些部位比我的面更加需要FIRMV啊!




 




CHECKBio-essence 青春緊膚霜售價HK$229,有40g,但是我不明白我的試用品只得30G。究竟是我的官方資料錯,還是我的CREAM出了問題呢?




 




另外,收到Bio-essence 青春緊膚霜既興奮,又奇怪,因為沒有紙盒包裝,又沒有SHRINK
WRAP
,感覺被人開過來用似的好彩打開見到個膜先安心一些。




 




雖然我上網可以找到使用方法是每天早晚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上及頸部,由下往上輕輕按摩約1分鐘,可特別針對臉部輪廓及容易積聚脂肪的位置。包裝盒內特別備有軟尺,建議可在塗抹前及使用後10分鐘,量度由耳珠至唇中心的距離差別,纖面效果立見!可是我期待著有張附圖的說明書去教我按摩心水清的朋友會見到官方話盒內特別備有軟尺,可是試用品沒有送上軟尺,唯有用自己的吧就是感覺不好...我本身自己間中都會去買下BIO-ESSENCEPRODUCT來用,自己亦曾做過幾次的分享,就只有這次令我有點失望應該是安排失當吧!




 




FORGET IT!再說說這個CREAM的質地吧!我自己認為它頗厚,日用吸得慢,夜用可以慢慢按。不過,它都算易推,不焗,可是NANCY是乾肌,當時護膚程序跟我往常用的PRODUCTSSTEPS不變,只改了最後用的CREAMBio-essence 青春緊膚霜。怎料第二朝起身,個鼻仔有少少脫皮,我就立即用它們家的燕窩機能水急救一下,搶救成功!YEAH




見到它的主要成分是BME 生物類黃酮精華、BEF 生物能量晶液、玻尿酸、人蔘、草本萃取,其實我看了也不懂,應該是幾好的吧!




 




用一次就度到塊面會瘦了,我深信它真的能改善肌膚鬆弛、下垂,緊緻提升,重塑年輕V Face 輪廓。




不過,改善乾燥與暗沉肌膚,使肌膚自然水潤凝透,細緻毛孔,淡化斑點,尚未見到,可能是我只用了一次的闗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