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不能買的GEL EYE LINER》

NANCY本身也算不上一個潮人,好多東東出了好本身也算不上一個潮人,一般來說好多東東出了N十世我先會後知後覺去買。


本身勁愛用KATE的眼影,愛其顏色配撘、顯色度、持久度和價錢實惠。見KATE的眼影如此好用,我也忍不住買一個KATEGEL EYE LINER一用。這是我第一次用GEL EYE LINER,也是我很後悔買回家的東東,雖然只是百元PRODUCT,但是令我很失望呀




EYE LINER最重要的是不可掉色,就算溶都不要溶到變上下熊貓眼




本來我打算一直放在家,放到它變乾,就可以狠下心腸把它丟掉。不過,得知最近有朋友在學化妝,她誠徵棄用的COSMETICS,就算不好用都OK,她只是用來練習,所以不需什麼好貨式。我立即親自送外賣上門,把KATEGEL EYE LINER第一時間送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