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雖然而家興TAN既膚色,但白淨仍然係主流》

近年多了不少TAN色美女,可是白白淨的女生仍然是主流,而我亦算是黃種偏白的人吧!我雖然很羨慕TAN色美女,但是我有自知之名,我TAN不起,所以我一直做好防曬措施,興UV對抗。




由於自己TOUCH WOOD沒有斑斑和已明白到不一定一白遮三醜的關係,我近年已甚少用美日產品。今次勁LUCK可以試SHISEIDOWHITE LUCENT美透白系列,認真爽!讓我簡單匯報用後感吧!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HKD760



這個是優先試用,巿面上尚未有售的,要201211方能見到它在SHISEIDO專櫃的。我根足指示每次3PUMP,它很薄,好好推,水水的,好快吸收,香味特濃。





再來,就是TRAVEL
SET





BRIGHTENTING CLEANSING FOAM WHKD280



沒有特別的氣味,起泡力強,泡泡細密嫩滑。只是人乾的我,用後有點繃緊,可能洗面奶會比較適合我





BRIGHTENING BALANCING SOFTENER ENRICHED WHKD390



又是一個香到沒法形容的TONER,好快吸收,就連沾濕了的化妝棉都好快乾涸





BRIGHTENING MOISTURIZING EMULSION WHKD470



又是一個水水的LOTION,它的質地薄如精華,我帶油性SKIN的人會勁愛用它。但乾乾的NANCYPREFERCREAM多一點



 



總括而言,在乾燥的冬天裡用這個美透白系列,對乾肌女的我來說,實在不夠保濕滋潤。倘若我不ON TOP搽一個SLEEPING MASK,第二朝就會鼻尖脫皮。或許,在夏天用會更為適合最後,我不太喜歡的香味太濃,當我用起來時,眼睛有種「共」眼的FEELING…老實講,要是談美白效果,我真的不敢亂說話,因為我一次過用它們送的GIFT,我真的分不到是哪一支PRODUCT做到美白效果,哪一支做美白效果最為出色只知用後膚色均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