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SHOPPING能醫百病》

最近工作一直不太順心,又氣憤,想舒緩一下心中的怨氣,最好的方法是出血SHOPPING




剛好在SINGAPORE工作的好友WHATSAPP我,叫我幫她去MIOGGIXMAS SET,她今次也了我心頭好細胞激活專業系列之細胞重組RX精華+細胞重組RX(想知我COMMENT?請按我)
六角水分團滲透霜²(想知DETAIL?請按我)
,還有我大大話話用左56生命水(請按我可看我舊文推介)。用別人的錢去買開心,真的爽到爆燈!這裡花了我二千多塊,不算很多,但也不少。好友認為MIOGGI好適合SINGAPORE的天氣用,因為SINGAPORE長期熱呢!




 




當中還有很多東東我都有的,只是我塊面未有時間去用,所以未寫文。不過,我出MIOGGI的文率都幾高,好似出了7篇,可看下面其它分享。




MIOGGI──購物舒壓篇》




《值得一買的紫色MIOGGI魔法美白 BB
霜》




2010年度買得最失察的TONER──MIOGGI
PHYTO-REPAIR SERIES COMFORTING TONER




MIOGGI──前後兩 FACIAL篇》




很討厭TZ改版,改到我不能好像以前一樣,按BRAND去找我的舊文,缺少了以前的USER-FRIENDY,不知他們會否修改到跟以前一樣分類呢?對他們這次改版,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




 




雖然買了二千幾元傢伙,但是我意猶未盡,決定再去貴妃買我心頭好!用了HKD554,買了很多開心,然後再去食個燕窩湯圓,才斯斯然回家。今日不多說貴妃這個BRAND,下次有空先再仔細分享吧!我只會說GOOD BAGOOD PRODUC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