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一開已經勁鍾意,一用就唔想轉》

以前次次去SASA都會走去CAUDALIE前面左顧右盼,總是想買件回家,只是次次剛好沒有SET裝,又或者正值乾塘之時,唯有放棄,靜待下次路過。




今次真的好開心中了CAUDALIE
VINEXPERT
緊緻系列,還要一SET四支,爽到爆不突止!最緊要是它支支都好好用,又好鬼WORK。一帶到盒CAUDALIE回家,什麼都不做,就是來個開封儀式,一打開,支支的質地我都好鍾意,好鬼滑,又易推,快吸收,香噴噴!總之會愈用愈開心,愈用愈想用,好後悔為什麼自己不早點去買幾支回家用!




 




ANYWAY,來個QUICK REVIEW FIRST,因為NANCY大頭蝦的關係,居然忘記出文,還遲了超過10日,真的有點過份




葡萄籽凝采提升精華




超補濕,仲要鎖得到水,單用它第二日都KEEP住水潤嫩滑,紋紋都開始逃走中,4支中最愛這支。




 




葡萄籽凝采眼唇精華液




由於我是熊貓族,用後眼圈仍在,亦對付不到我的眼袋,但是乾紋就堅WORK,用後上CONCEALER,零捨貼服持久。




 




葡萄籽凝采亮白日霜




真的即搽即亮,明明M
COME
SKIN失去了光澤,卻只要一搽上它,就可以光到曬死人,加上它有SPF,用後不用另外找防曬用。我自己有時用完它,就用FOUNDATION化妝,有時會上個碎粉來TUNE下個面色。兩個用法,都見到持久貼服,不會油淋淋。




 




葡萄籽凝采修護晚霜




質地比較挺身,但是比想像中易推得開,又快吸收,用後覺得SKINSOFT,好彈,是我第二支最愛,真的不能放過和錯過。




 




由於我太愛這SET
CAUDALIE VINEXPERT
緊緻系列,完全不願意跟身邊的人共用,我會獨用超滑,但我會叫朋友們去大買特買這個BRANDPRODUCT。呵呵!高度評價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