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又係美容院系列》

NANCY一向背部有勁多暗瘡的煩惱,快要結婚,所有DRESS不露咪咪,都要露背的,現在NANCY的背不堪入目。但我去開的美容院做背的話,個價真的好鬼昂貴,貴到我心都痛,所以要另覓新歡。友人阿MAY經常幫我留意有什麼好團購適合我,而她之前就留意到一個團購,只需以$348享受Taylor Made Plus Beauty Centre魚籽精華補濕面部護理 x 6 + 背部更生護理
x 6 + Time Machine
時空逆轉儀 x 3 + $500現金券 + $200 精美醫學美容護膚禮品乙份 (原價 $10690),講真FACIAL呀!機呀!現金券呀!禮品呀!我都不放在眼內,我只看到背部更生護理6次,用HK3486=HK58就有一次背FACIAL做了,我怎能不心動呢!?於是乎我就立即去買,詳情可參閱下面WEB SITE

http://www.groupbuyhk.com/groupbuysite.php?ID=03013



 



這次的文沒有附上PHOTOS,始終我不是被邀的人,這樣拍照,有點怕,請大家忍耐一下看看文字好了。



Taylor
Made Plus Beauty Centre
位於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3305-309號室,地點都算幾方便。美容房都幾大幾闊落,張床好好躺。我平時勁少在美容院SLEEP到的,今次我SLEEP了片刻。



一入房,我就先做背,先洗,後磨,再敷MASK+保鮮紙。講真我有少少覺得奇怪,因為在團購網的資料上是註明「美容師會將客人背部進行磨沙及倒膜, 使背部膚質完美無瑕!療程包括清潔背部、香薰美白磨砂、離子噴霧針清、美白去印體膜、保濕美體乳霜。」不過,我個背沒有做過離子噴霧,針清和保濕美體乳霜,是團購網出錯,還是美容師忘記了呢?ANYWAY,下次再去我會問個究意的!



整好個保鮮紙,我就要反轉個人,再做FACIAL。美容師WING好細心幫我卸妝,卸得好快,而且舒服。洗好個面,就叫CONSULTANT入來檢查我的SKIN,做一個內眼皮膚分析。可惜我長期失憶,已經不記得她叫什麼名字。我自己覺得她做得幾好,分析得很中肯,有問題的地方會說有問題,不會言過其實,當然亦有讚我的地方。她分析內容如下:



1.   
額頭有較多的表情紋,而且比較乾,需做多些保濕



2.   
除了額頭的紋外,其它位置都不見有紋,她說我一定用了不少好東東去保養。哈哈!不是用了很多好東東,而是花了寶貴的時間去TAKE CARE它們。



3.   
下巴和鼻的角質層較厚,所以會看上去較為粗糙。唉我來來去去都是在這出暗瘡,不粗有鬼!



4.   
黑眼圈好嚴重,長期有啦!好彩未有眼紋!



5.   
SKIN未有下垂鬆弛,都KEEP得幾好。我天天為它們按摩,如果會鬆,我都沒有法子



6.   
讚我沒有雀斑,但查實我由FORM2起就天天塗了防曬,才會出門。從來沒有偷懶過,皆因我不想像我媽有深厚的雀斑。



然後,她RECOMMEND我照做團購的魚籽精華補濕面部護理,以及建議我扣多6次來做一個叫做循環眼EYE TREATMENT,這個EYE TREATMENT是手做的。我見不用加錢,而且只是在我原本TOTAL15次的扣6次,以價錢計算,我只需花HKD139.2來做EYE
TREATMENT
,價錢都很優惠,所以我毫不猶疑就UPGRAGE了。做完,我覺得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雖然黑眼圈仍在,但是對眼FIRM了,最近對眼好繃緊缺水的感覺,都一掃而空,值得一讚!



至於個魚籽精華補濕面部護理FACIAL,標榜魚籽含豐富營養,且與人體皮膚細胞相近,能促進膠原製造,令肌膚青春緊緻。我做完真的即時變得晶瑩剔透,勁有光澤,乾紋一掃而空。



而療程包括洗面、去角質、針清、修眉、按摩、精華、面膜、面霜,個個STEP都有做,不像背部SKIP了針清的STEP。不過,美容師把個STEAM機推得太近我的臉,令我的呼吸管道不太舒服,所以我要求個STEAM離我遠一點。除此之外,所有的洗面、去角質、針清、修眉、按摩等STEP都做得很好,做得很到位,讓我RELAX到想昏睡,其實我真的睡著了,而不是想睡。只是略嫌不足的地方是沒有一邊做,一邊講解一下個FACIAL,我自己覺得所有第一次光顧的FACIAL都需要跟客人解釋一下,尤其是有配合儀器去做的FACIAL。或者有SIS會覺得不講好過講,因為可以更RELAX,但是用在面部的東東,我PREFER有說明會更放心和有信心一點。



據我估計部Time Machine時空逆轉儀應該是用RF的原理,而我做完塊面即時見到FIRM了,不再鬆泡泡。



只是不知是她們家的魚籽不夠濕潤,還是Time Machine時空逆轉儀會令SKIN變乾的關係,今早起床,個鼻鼻甩皮呀!看來這星期我一定要用我近期最愛的ISA KNOX SLEEPING MASK去補補個鼻!



做完個FACIAL,就換衫入房和CONSULTANT傾下和REVIEW下個FACIAL,個CONSULTANTNICE,沒有HARD SELL,只是告知開COURSE價和簽一下文件,也叫我不用急著買COURSE,可以回去先考慮一下。沒有黑面,笑容KEEP住親切,很PROFESSIONAL,還溫柔地提醒我餘下的療程要半年月完成。其實我不是不想JOIN,只是覺得比較難BOOK,這是我第一次上去都要3星期前約才有位做,我即場BOOK下次的位,都要去到1231日了所以我才會卻步啊!



PS:如果JOIN的話,好似是一次過買十次5千幾,會包EYE TREATMENT魚籽精華補濕面部護理FACIAL,不包Time
Machine
時空逆轉儀,只是不做這個機,不知個水腫面會否揮之不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