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美白之路永無止境》

上星期六去完JESSICACODE
X MAJOLICA MAJORCA
的南瓜車(如想8南瓜車個樣,請按我),就急急腳去SHISEIDO WHITE LUCENT美透白百人體驗之約。




由於有成百人的關係,好多BLOGGERS都熟口熟面,我不算是很主動去認識新朋友,但是我繼續和KARENHAPPYIVY「雞啄唔斷」我強調我當日都是第一次見她們,不過,合咀形的人自然可以多傾幾句。




基本上,我沒有拍很多照,因為以前影得太多,令自己揀到頭暈,所以我自己隨意拍幾張就好了。然後見HAPPY努力地做筆記,希望答中問題贏取禮物,我就幫她拍個不停。可惜我們舉手太慢,所以未能答到問題有點點失望




當個體驗未開始時,先出去同張POSTER拍個照,發現我仍有很多空間去減肥




 




再影下示範枱上的陳列品,這些都是即場會用的。




 




一堆SHISEIDO
WHITE LUCENT
PRODUCTSFOR BLOGGERS們試上手的,FEEL FEEL它的質地和氣味。我就把它們往我的暗瘡鼻上搽,還被HAPPY發現,哈哈!我就是C9的行為,但我的暗瘡印最需要美的白!




 




然後見到BA小姐拿著個道具,諸事8卦的我,又走去88BA話我們皮膚的黑色素在底層累積到一堆,就會是我們的斑斑,而SHISEIDO WHITE LUCENTPRODUCTS可以幫我們堆黑色素斑斑打散,再由我們的新陳代謝排走。這個THEORY跟我的減肥概念──BREAK AND BURN類同。




 




當日靚女MC,雖然不是白人,但勝在膚色均勻。




 




當日的示範MODEL和介紹SHISEIDO WHITE LUCENT的講解員。




 




還有即場來個美透白化妝示範。




 




除了搶答有禮物,還有凳底抽獎和BINGO GAME,可惜NANCY沒什麼好運,兩樣都落空,不過我賺了開心,都足夠了,嘻嘻!




 




活動完結後,SHISEIDO送了下列的禮物給我們,又有得試用了。




 




然後急急腳和HAPPY+IVY去了食TEA,我ORDERED5隻雞翼+凍檸茶,減肥計劃需要暫定,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