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似乎我條腸唔多暢通》

NANCY條腸是麻煩友,一時會肚瀉,一時會便秘。瀉又辛苦,秘又皮膚變差



BLOG見到個個讚美達施,我已經心郁郁想買來試下,但又怕買了回來試,就不WORK和不外如是後來知道KAREN中了這個試用,就問她OOK,她答案是QUITE GOOD



 



我立即話要去買,但親愛的KAREN話她尚有十包,可以免費給我試試看。還好KAREN給我試,否則我又憑RECEIPT換槌仔,揼心呀!



 



因為我食了不太WORK,比我更嚴重的同事,亦有同感。我們已經食2-3次,但是一點便意都沒有,而同事飲用後會有腹感,我卻沒有什麼感覺



 



ANYWAY,在減肥期間,大部份時間只是飲水,現在有個低卡橙汁飲下都幾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