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最近我對眼霜試用,特別有緣@GOODSKIN LABS》

最近幸運之神總是在我身邊,它好像知道我尚未找到一隻滿意的眼霜,就接二連三地讓我得到眼霜的試用,先是千元眼霜──SESHA聯網抗氧化細緻眼霜(HKD1240/15ML)(想看回COMMENT,請按我),再來SKINPETOXYL全能擊退黑眼圈精華(HKD398/30ML)和全效提昇撫紋眼霜
(HKD298/13G)(若想知我的用後感,請按我)
,現在是GOODSKIN LABSEYLIPEX-2日夜煥采修護眼霜(HKD370/10ML+10ML)




三個眼霜之中,NANCY最愛GOODSKIN LABS的眼霜,主要是它可以去到NANCY的眼袋和眼紋,而且很快見到效果。我只用上兩三天眼袋明顯收緊了,再用上2-3星期眼紋也少了。



而黑眼圈還是靠我早點睡和勤加按摩,方會有效。現在我會先用SKINPETOXYL全能擊退黑眼圈精華打個底,再用GOODSKIN LABS的眼霜,希望可以助我一臂之力,令黑眼圈變灰眼圈,哈哈!



我最意想不到的是居然千元眼霜和7百元組合眼霜,居然不及這個HKD370的好用。如果你尚未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眼霜,不妨試試這個現在是GOODSKIN
LABS
EYLIPEX-2日文煥采修護眼霜,我真心誠意推介。



我自己一向都有分日用和夜用眼霜,因為面霜都有分,所以眼霜我都會分。而GOODSKIN LAB就一次過可以滿足我的要求,都幾鬼爽。加上它沒有什麼氣味,質地都柔滑易推,不黏不膩,只是個日用EYE CREAM顏色討我厭一點,但都可以忍受搽上眼。





PS:多謝MELLY幫我追回差點寄失了的試用,也多謝SASA給我這是的試用,讓我對GOODSKIN
LABS
的信心大增,讓我有動力自掏錢包去買同BRAND其它PRODU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