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乜咁快打柴架!》

上年CHRISTMAS去了CANMAKE買SET裝,然後拿回公司分拆,用來送給同事做CHRISTMAS GIFT。當時之所以會買套SET,是因為愛她們家的鐵盒,我出差時必備的月光寶盒(有興趣可以按我)


我已經忘記了一套幾多錢,也遺忘了一套有什麼好東東,只記得我把BODY MILK留下來給自己用。後來,我出席了CANMAKE舉辦的貼日式假眼睫毛化妝班(想重溫?請按我),又得到一支BODY JELLY。兩個的味道一樣,都是甜甜的士多啤梨味,我最愛果味的了!嗅到就想把它們往口裡送。



不過,我還想健健康康,所以我都是往身上推就好了。兩者均是易推易吸,而MILK比JELLY潤一些,但兩個都沒有黏膩感。可惜的是NANCY的SKIN勁乾,冬天是不夠我用的,要自己ON TOP加油,但秋天的話尚可,夏天的話,PREFECT!


本想拍個水水的質地照給大家看,可是我只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就火速KO了它們!可能是個容量太少,而我用量太多吧!一瓶有120G,個SIZE有點像HAND CREAM。



成份方面,我真的不是日本人,看不懂日文,也不想去查了,只是見到有幾個滿字──香料成分,不知是否含香料呢?如果有的話…敏感肌都是少用為妙!


至於我呢!我暫不ENCORE了,WINTER我要個極潤的BODY LOTION,吉樽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