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口是心非的NANCY》





明明知自己要為個WEDDING好好KEEP FIT,明明知自己要戒CHEESE CAKE,明明知自己受不了誘惑



我卻禁不住走去PRINCE BAKERY太子餅店買心愛的CHEESE CAKE食,而且我還買了兩件,有夠HEAVY…我買了兩件芝士條,一個原味,一個草苺味,都要HKD22/件,一共HKD44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是同人一齊食,所以買兩件但你們想多了我是買來獨食的!戒了很久很久,食的慾望已經失控一定一定要打孖上呀!



本人覺得原味好食過草苺味,CHEESE味濃郁一些,而且個餅底是OREO。不是草苺不好食,只是我太愛CHEESE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