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本週新寵,十級推介》

之前在芭芘小妹和華華的BLOG知道PANASONICEYELASH CURLER好用,我已經有想入購的心,奈何我用開的SASACURLER死不斷氣


直至去完JESSICACODE
X MAJOLICA MAJORCA
的南瓜車(想重溫,請按我)WILL ORPANASONICEYELASH CURLER EH2300來電電我的眼睫毛,三兩下就令我變成電眼美人,就連同我一齊去的KAREN都激讚。




 




讚到幾乎上了天堂,所以SHOPPING精上身的NANCY在星期一就去敗了一部回家。正價才HKD98,如你有恆生,匯豐,中銀信用咭,還可以有九折,我就用了HKD88抬走它!心情超爽!我還立即通知KAREN,叫她快去敗回家!我是很厲害幫手散財人物!亦是HAPPYIVY口中的危險人物!哈哈!




 




順手用多HKD6買多兩粒電蕊,方便翌日使用!




 




其實NANCY公司都有出口EYELASH CURLER,只是自家出品一點都不好用,所以從來沒有帶公司的EYELASH
CURLER
回家,寧願花錢買個好寶寶回家。




 




重點是HKD88居然有一年保養,而且有個說明書教你怎樣使用,又附上小擦子,方便清理個CURLER,超貼心啊!




 




除此之外,它本身的DESIGN也很美,蓋子有花紋,而主色是我心愛的紫色。再加上它的溫馨標示提示!未開時,是紫色。




 




到夠熱了,就會轉為粉紅色,不用用自己的手去探測溫度,正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